時間流逝,不知不覺國小生都開學了!選擇學校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國小6年對小朋友的未來非常重要,所以選擇學校一定要慎重!慎重!慎重!下面TOP10排行榜網的小編就來為您盤點唐山十大國小排名,唐山釣魚台一小排名第一。

唐山十大國小排行榜

1、唐山市釣魚台第一國小(唐山釣魚台一小)

學校成立於1995年,現有學生200名,老師20名。我們的辦學目標是:努力把我校辦成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具有藝術、體育、科技教育等特色的市級一流的中心國小。簡言之:全面發展,爭創一流。培養目標:培養以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為核心的思想道德高尚、文化知識豐富,具有藝術、體育、科技等特長的國小畢業生。簡言之:全面發展,學有特長。

唐山十大國小排行榜

2、唐山市丰南區第一實驗國小西校區(丰南一小西校區)

唐山市丰南區第一實驗國小始建於1905年(清光緒三十一年),原名國民學堂。後改稱初等國小堂。一九二七年改稱河頭國小。一九二九年,學校奉縣令改稱完全國小。

庚辰年夏(一九四零年)河頭國小奉縣令改為河頭商業職業學校,原有國小改稱附設國小,在校內立石碑一座,由浭陽逸民楊鷺洲撰寫碑文《教育之光》。

一九五零年,學校師生積極開展活動支援抗美援朝,曾收到宋慶齡副主席寄來的賀信。

唐山十大國小排行榜

3、唐山市丰南區第一實驗國小東校區(丰南一小東校區)

唐山十大國小排行榜

4、唐山市丰南區第二實驗國小(丰南二小)

第二實驗國小始建於1986年,現有21個教學班,約1200名學生,60名教職工。其中,國小高級教師44人,省特級教師2人,省級骨幹1人,市級骨幹教師3人,區級骨幹教師15人。幾年來,學校站在發展的制高點上,以一切為學生的終身發展為辦學宗旨,確立了德育立校,科研興校,特色強校戰略,牢固樹立育人至上,科研領先,以人為本,創新發展的辦學思路,堅持“弱勢(硬環境)扶強,亮點(管理及特色)打亮”的思想,學校各項工作得到長足發展。

唐山十大國小排行榜

5、唐山市路南區聯合村國小

學校始終堅持以“三個”面向為指針,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特色謀發展,向管理要效益的辦學宗旨,以創辦名校為目標,以培育英才為己任,在繼承中創新、在創新中發展,力求用先進的教育思想、現代的科學體系、現代的教育手段、規範的辦學行為、科學的組織管理,最佳化學校人文環境,全面推進素質教育。體現了“質量立校、科研興校、特色強校、改革活校”的治校方略和管理理念,使學校的各項工作蓬勃發展,教育教學質量、辦學品位不斷提升。

唐山十大國小排行榜

6、唐山市路北區西山路國小

西山路國小位於唐山市鳳凰山公園東麓,始建於1921年,已有89年的建校歷史。2003年底,學校由企業分離到社會,得到了各級黨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使這所百年老校又煥發了勃勃生機。校園占地1.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9431平方米。現有36個教學班,87名教職工。學校布局合理,環境優雅,處處洋溢著人文氣息。學校先後榮獲“全國紅旗大隊”、“全國民眾體育先進單位”、“國家級素質教育理論與實踐研究基地”、“河北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河北省藝術教育示範學校”、“河北省安全文明校園”、“河北省依法治校示範校”等光榮稱號。詳細地址:唐山市路北區展覽館路風南街

唐山十大國小排行榜

7、唐山市路南區實驗國小

唐山市路南區實驗國小,始建於1956年,占地面積11000平方米,現有教學班34個,學生1430人,教職工96人,是市、區視窗學校、區級名校。多年來,學校堅持以人為本的辦學理念,以科學規範的管理,現代化的教育教學設施,優美怡人的環境和良好的辦學效益受到社會各界的好評。

唐山十大國小排行榜

8、唐山市路北區幸福國小

幸福國小創建於2000年9月。座落在幸福花園小區境內,占地9690平方米,生均占地11.65平方米;總建築面積4655平方米,生均使用面積5.6平方米;標準化塑膠運動場地4012平方米。學校擁有13間專用教室,校園內全面開通校園網、實現了城市標準化建設班班通。現有教學班18個,在校生903人。

唐山十大國小排行榜

9、唐山市路北區長寧道第二國小

我校始建於1984年,學校現設有義務教育和學前教育兩部分。國小教育現有10個教學班,在校學生300名;專任教師22名,學歷達標率100%,有國小高級教師14名,國小一級教師8名;學校建有實驗室、音樂教室、美術教室、勞技教室、語音室、微機教室,各種現代化教學、活動設施一應俱全。為適應資訊時代的教育需要,學校建成了千兆校園網路,並與廣域網相連,為培養高素質的學生創造了良好的環境,基本實現了教學手段的現代化。

唐山十大國小排行榜

10、唐山市路南區新華樓國小

學校始建於1957年,全稱為“唐山市路北劉莊國小”。1976年在唐山地震中被夷為平地,1984年復建並更名為“唐山市路南區建設路國小”。隨著城市的發展,於1988年學校正式命名為“唐山市路南區新華樓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