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自然景區都可以成為世界吉尼斯記錄,有些地方的景色是自然天成的,雲南省曲靖市羅平縣,20萬畝油菜種植園成為世界最大自然天成花園。世界之最中國最大的自然花園獲世界吉尼斯記錄,TOP10排行榜網帶你繼續了解。

中國最大的自然花園獲世界吉尼斯記錄

近年來,羅平縣依託於自然天成的山水景觀、濃郁迷人的布依民族風情及豐富厚重的歷史文化底蘊,其旅遊業發展取得了令人 矚目的成績。雄奇壯麗的九龍瀑布、幽深俊 秀的魯布革峽谷、秀美清靈的多依河,尤其是 20萬畝連片的油菜花海,共同構成了羅平人 間仙境般的誘人景色,同時,羅平旅遊業也成長為雲南省的一個新的熱點和亮點,並成為 繼滇西、滇西南之後的又一旅遊精品線路。

從1999年以來,羅平縣已舉辦了四屆油菜花旅遊節,數十萬名海內外賓客雲集於此, 為大自然的神奇力量所折服。為了做大、做 強這一旅遊精品節會活動,連年來,羅平縣立足於建設生態旅遊觀光農業的基點,使油菜 這一傳統產業在真正成為一個富民產業的 同時,也為羅平旅遊業的發展增添了新的內涵。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的內容,TOP10排行榜網,正在努力為您呈現豐富的十大排行榜,最新的熱門排行榜、人氣排行榜,更多的有關排行榜的信息請關注本站其他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