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中醫院是以中醫傳統專科為特色的臨床科室,運用中醫中藥來滿足人們民眾需求的醫療機構,而中醫作為具有全球影響力的醫學綱要也越來越受到人們歡迎,國內有哪些比較專業的中醫醫院呢,本文就為大家整理了國內頂尖的十大中醫醫院,一起看看吧。

國內十大頂尖中醫醫院

1.廣安門醫院

廣安門醫院始創於1955年,是一家集醫療、教學、科研、預防保健於一體的三級甲等中醫醫院、中央幹部包建基地、全國示範中醫醫院和2008年北京奧運會和殘奧會定點醫院。

2.西苑醫院

西苑醫院成立於1955年12月,是在國內和國際上均有重大影響力的以中醫診療為特色的三級甲等綜合性中醫醫院,集醫療、科研、保健和教學為一體,同時是一個全國中醫藥界科研能力突出且成績顯著的單位之一。

3.廣東省中醫院

廣東省中醫院始創於1933年的全國知名中醫醫院,是國內較早實施師帶徒的師承模式,還是有著“南粵杏林第一家”的美譽,旗下擁有二沙島醫院、芳村醫院、珠海醫院、大學城醫院、大德路總院等多個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