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總是有很多神奇的人,有人因為敵不過美食與電腦的誘惑,天天宅在家裡,把自己養成了一個大胖子。這就是世界上最胖的人,謝莉爾.瑞奇。他體重有1800斤,根本無法獨立行走,最後因為減肥無果,把自己吃死了。

相關推薦世界上最胖的女人

世界上最胖的人:謝莉爾.瑞奇重達1600斤

謝莉爾.瑞奇,體重800公斤,世界上最胖的人之一,是太平洋一個熱帶島嶼上的居民。島上風景秀麗,但瑞奇卻無法欣賞。1600斤的體重,讓他出家門都成了困難。

長期臥床的瑞奇由妻子照顧,每天需要消耗大量食物。就像一個囚犯,瑞奇被困在床上,那也去不了。由於他的家在太平洋一個封閉的島上,瑞奇做醫療保健的機會就特別少。即便有醫生給他做減肥手術,也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過度的肥胖,讓瑞奇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在社區的幫助下,有位美國的減肥醫生願意幫助他。醫生為他制定減肥計畫,並嚴格控制飲食。但顯然為時已晚,長期的肥胖導致他的身體病態。即使他自己也開始意識到嚴重性,但這樣的身體每天仍需要大量食物。

瑞奇在最後的時間裡目睹了自己暴飲暴食的惡劣後果,即使他試圖挽回自己的生命。進食不在是一種享受,而是一種致命的需要。

瑞奇就像是被他的身體逼迫吃下更多東西,但這也要了他的命。減肥計畫並不奏效,瑞奇在幾個月後就死去。在離世的不久前,瑞奇仍在大量進食,如果說死因是因為肥胖,倒不如說是他自己把自己吃死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