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身上都有體毛,體毛的作用很多,最大的就是抵禦細菌。雖說人和動物都含有體毛,但是人類不像動物那樣體毛長而密集,但是總會出現幾個特例,比如下面的這位世界上體毛最長的人,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個猿人呢。下面排行榜123網就為大家介紹這位世界上體毛最長的人。

一、世界上體毛最長的人,艾米麗·蘇珊

據悉,吉尼斯記錄世界上體毛最長的人是艾米麗·蘇珊,這位世界上體毛最長的人的體毛長度達到了驚人的長度,不知道的還以為是cosplay呢!甚至被人稱為“返祖現象”。

父母皆為正常白種人

這位世界上體毛最長的人名字叫艾米麗·蘇珊,難以想像的是,她的父母都是正常的白種人,雖說在我們印象中,體毛多的人大部分是來自歐美的白種人。可是艾米麗·蘇珊的體毛那簡直要成精了。不過剃完毛的艾米麗·蘇珊還是很漂亮的!

何為體毛

身體上的毛,統稱為體毛。由角蛋白質鱗屑層層堆疊所組成,一部分生物會因為季節而體毛更替。生物有不同的體毛,即使同種生物,體毛毛色、生長速率也不盡相同,部分生物的體毛具有保暖、偵測、間接觸發觸覺受器、偽裝等不一的功能。但是世界上體毛最長的人,身上體毛過多和過長也不是很好。

二、世界最多毛男子:好萊塢當紅的狼人

看過好萊塢電影《大象的眼淚》的小姐姐們,一定記得裡面有一位狼人。當然“狼人”可不是化妝的喔,而是自身的體毛。這名全世界毛髮最多的人,全身及整張臉都被黑、粗毛髮覆蓋的人就是墨西哥男子賴瑞葛梅茲。

和世界上體毛最長的人不同的是,現年35歲的葛梅茲患的是「多毛症」(hypertrichosis) ,俗稱狼人症 (Werewolf Syndrome)。全球已知案例僅 50 人,葛梅茲的家族就佔 15 人。但如今賴瑞葛梅茲剩生下一男嬰,並沒有遺傳到葛梅茲家族的多毛症。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醜的女人,美國女人被稱為骷髏女孩(膽小慎入!)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爸爸,英國13歲少年喜當爹(亂嘗禁果)

世界上最白的人,英國18歲少女維納斯·巴勒莫(白化病蘿莉)

世界上最重的人排行榜,美國一男子體重635公斤(食量驚人)

世界上心算速度最快的人,英國少年大腦“矩陣”(如同一台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