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永遠不知道下一面會發生什麼,正如下面這對20歲左右的年輕情侶相約看雷暴,本該比翼雙飛,沒想到卻一死一傷。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倒霉的情侶了,過程如何讓TOP10排行榜網來給大家一一細說。

澳洲情侶約會遭雷劈 女死男重傷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死者羅倫‧布朗里(Lauren Brownlee)為當地某房地產公司的辦公室經理,在她的簡介中介紹了自己是個友善且積極的人,喜歡攝影、音樂和藝術,然而這個年輕有活力的20多歲女孩,卻不幸地在此次雷暴中意外身亡。當地氣象局曾於當日晚間7點20分發出劇烈雷暴警戒,並提醒居民應留在室內,避免危險發生,不過事件發生時,公園內聚集了大批民眾,只為了一睹難得一件的大自然奇景。

世界上最倒霉的情侶:澳洲情侶約會遭雷劈 女死男重傷

據澳洲《世紀報》報導,當時羅倫與她的男友班‧哈洛(Ben Hollow),24日晚間8點40分左右,在徹恩賽德公園內站在的車和樹之間,等著觀賞雷暴,不料卻不幸遭擊中,2人在遭雷擊後紛紛送往醫院,送醫後蘿倫不斷說自己的雙腳沒有知覺,哈洛則是一度停止了心跳。經一連串搶救後,蘿倫仍不幸身亡,哈洛目前則暫時脫離險境,儘管傷勢相當嚴重,但狀況已穩定下來了。

世界上最倒霉的情侶:澳洲情侶約會遭雷劈 女死男重傷
(雷暴天氣,網路素材)

當晚墨爾本遭受了數10次的雷擊,此次雷暴導致55戶居民無家可歸,多處停電,甚至在晚間8點到9點30分左右,消防員因接到大量求救通報,人手不及之下,還緊急招集了32名SES志工協助。就連墨爾本機場的航班都延誤了,到晚上9點時,氣溫直接降至20度,影響相當嚴重。

結語:愛情誠可貴,生命價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