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度”是男人們渴望擁有的東西,相信大家也在網上看到過各種數據和說法,亞洲人普遍在8-12厘米,歐美普遍可達到15或16厘米。但這一切在來自東北吳先生的面前都是浮雲,他有著世界上最長的陰莖,疲軟狀態下為36厘米,戰鬥狀態下可達60厘米!這一數據堪比一腳踢開“東亞病夫”的招牌,力拔山兮氣蓋世,揚我中華男兒之雄威。

世界上最長的陰莖,60厘米

世界上最長的陰莖:戰鬥狀態下60厘米,東北吳先生為國爭光

這位來自東北的吳先生,出生於1983年,今年34歲,身高一米九。而他不僅身高過人,躺著的高度更是驚人,他的陰莖長度打破了世界紀錄,疲軟狀態下為36厘米,戰鬥狀態下可達60厘米,這一驚人的數據讓眾多老外也目瞪口呆。

在吳先生在13歲時,就發現自己與別的小朋友不同,他的陰莖竟然長到24厘米,為此小吳,經常不敢跟別的同學一起上衛生間,生怕別人發現他的秘密,為此他很煩惱,哪知道多年後會他會擁有世界上最長的陰莖,會有這么多人羨慕不已,投體膜拜。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不幸的是,他的陰 莖並沒有隨著他年齡的增長而停止生長,20歲時,竟然長到30厘米。

世界上最長的陰莖:戰鬥狀態下60厘米,東北吳先生為國爭光

小吳開始懷疑自己身體是否不正常,得了什麼病。在巨大勇氣的驅動下,小吳決定背著父母去醫院。檢查一下,檢查時讓給他檢查的醫生大吃一驚。醫生本來也懷疑他得了什麼病而長如此長粗的陰莖,可檢查出來的結果讓醫生更吃一驚,小伙子身體一切正常,這完全是吳先生骨骼驚奇天賦異稟。

就這樣,小吳才放下了心裡包袱,這幾年來吳先生的陰莖依然在不斷的增長,長度達到了36厘米,勃起時竟然達到60厘米,成為了世界上最長的陰莖。不過吳先生本人非常低調,不願意用自己的“特長”炫來耀,炒作,不然男性保健藥和成人用品的代言早就擠破了他家的門框。

前世界紀錄保持者,喬納·福爾肯

世界上最長的陰莖:戰鬥狀態下60厘米,東北吳先生為國爭光

被東北吳先生打破世界上最長的陰莖紀錄的正是這位老兄,來自美國的喬納·福爾肯,他的陰莖長度為34.3裡面,2006年初,喬納·福爾肯在英國第四頻道的紀錄片中,以《世界上最大的陰莖》為名報導他的巨大陰莖而爆紅全球。原本平凡的一生,因為發現了自己的“特長”而被徹底改變。

世界上陰莖最大的民族,非洲象人族

世界上最長的陰莖:戰鬥狀態下60厘米,東北吳先生為國爭光

象人族是非洲的一個部落,之所以這樣叫,不是因為他們像大象一般高大健壯,而是因為象人族男人的陰莖猶如大象鼻子一般,很粗很長。疲軟狀態下也有三十多厘米,直徑四厘米多,興奮狀態下長度更是能夠達到56厘米,直徑為7.5厘米(和女人小腿一般粗),睪丸鴨蛋大小,射精時精液能噴出6米以外,精液量平均值為95毫升(喝水的紙杯半杯)......詳情請看【世界上生殖器最大的民族

相關推薦:

世界十大怪胎 擁有兩個陰莖的男人(有圖有真相)

世界十大吉尼斯重口味性紀錄(男人看後流淚,女人看後害羞)

連續與最多人性愛的紀錄,美國女子12小時連續與919名男子性愛

女人十大名器圖解 萬里挑一的外陰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