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是女性的外生殖器官,女性的陰道長度一般在7—12cm,興奮狀態下長度會增加三分之一,達到15或16厘米。而世界上最長的陰道長度卻到達了恐怖的2.3米!比姚明的身高還要長,姚明的身高為2.26米。如果將此陰道比作一條道路,一名身高1.8的人需要走四步才能完整2.3米的距離。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世界上最長的陰道。

蘇格蘭女巨人陰道長2.3米

世界上最長的陰道:比姚明的身高還要長(長度達2.3米)

蘇格蘭女巨人安娜·斯瓦出生於1846年,安娜·斯瓦19歲時就長到了2.3米。而她的陰道長度竟然和她的身高是一樣的,長度為2.3米,為此她也感到非常的驕傲。時常在外人面前自豪的介紹自己的身體特長。

那么安娜·斯瓦世界上最長的陰道的長度是如何得到的呢?安娜·斯瓦在成年後嫁給了另外一名巨人,她的老公身高也是2.3米。1879年他們的孩子出生了,他們的孩子出生時重11.8kg,身高86厘米,頭骨周長為48.26厘米,人們覺得這可以約等於安娜女士的陰圓周長,變計算出了安娜·斯瓦的陰道長度。可惜的是他們的孩子在出世之後便夭折了。

世界上最強的陰道,可提起30斤的啞鈴

世界上最長的陰道:比姚明的身高還要長(長度達2.3米)

Tatiata Kozhevnikova今年42歲,她有著世界上最強的陰道,並成功打破了世界紀錄。Kozhevnikova能夠用她的陰道提起超過30斤的物體。動圖中,她用陰道提的是一個30斤中的啞鈴,她用陰道里的肌肉收縮能夠完全將其抓住,而這是她15年來苦練的成果。

Kozhevnikova在15年前生完孩子後,發覺陰道肌肉鬆弛,於是鑽研道教書籍,發現古代婦女曾用木球收緊陰道肌肉。她有樣學樣,將一個玻璃球塞入陰道內,幾經辛苦才將玻璃球谷出來。她之後反覆訓練,做到收放自如後,決定增加難度,在玻璃球掛一個鐵鉤,末端掛另一個玻璃球,用陰道肌肉力量提起第二個玻璃球。

漸漸地她已近能用陰道提起30斤的啞鈴了.....詳情查看【世界十大吉尼斯重口味性紀錄

女人十大名器

女人十大名器你知道多少?在中國古代男權主義的支配下,男人把女人視為發泄性慾的“爐鼎”,即一“容器”。於是具有優質功能的女子私處,就稱之為“名器”了。女人的名器就如同含苞待放的花蕾,茂密的黑森林吸引著男人的小兄弟。如果你能試遍女人十大名器,做鬼也風流了。

1、收口荷包型

世界上最長的陰道:比姚明的身高還要長(長度達2.3米)

顧名思義,它的形狀就像一種收口型的荷包。擁有這種外陰形狀的女性,她的陰道內部等於荷包的袋子部分,陰道口就是穿繩子的部分。由於陰道口有很多褶,而這些褶的下方就有收口作用,陰莖插入後這個部位便會縮小而與陰道密接。因此做抽送運動時,就像從錢包里那錢放錢,荷包會開會合性能非常好。.....詳情請看【女人十大名器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