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十大名器你知道多少?在中國古代男權主義的支配下,男人把女人視為發泄性慾的“爐鼎”,即一“容器”。於是具有優質功能的女子私處,就稱之為“名器”了。女人的名器就如同含苞待放的花蕾,茂密的黑森林吸引著男人的小兄弟。如果你能試遍女人十大名器,做鬼也風流了。

女人十大名器第一種:收口荷包型

顧名思義,它的形狀就像一種收口型的荷包。擁有這種外陰形狀的女性,她的陰道內部等於荷包的袋子部分,陰道口就是穿繩子的部分。

由於陰道口有很多褶,而這些褶的下方就有收口作用,陰莖插入後這個部位便會縮小而與陰道密接。因此做抽送運動時,就像從錢包里那錢放錢,荷包會開會合性能非常好。

大部分男性遇到擁有這種外形形狀的女性時,往往會嚇一跳而屏住呼吸,有的甚至會因為害怕而想要拔出來。

這種女性如果再經過訓練,就可以利用這種收縮和放鬆的動作,由陰道內部刺激陰莖,如此男性即使不做抽送運動也會射精。

外在體徵:雙眉靠的很近窄到連一隻手指也放不下去。耳溝細長如同用刀子切割出來的。這種陰道適合陰莖又瘦又小者或活力不夠的老年人。

女人十大名器第二種:海葵型

我們就將擁有和海葵觸角相似作用的陰道稱之為海葵型。這種陰道口四周的皺紋很細,而且數量很多,所以感覺上就像是有無數的小觸手,當陰莖插入後這些小觸手便像是碰到獵物般開始纏繞和蠕動,仿佛想要把獵物吞入陰道中。

當陰莖進行抽送時,男人會有如同被吸入窄口般的感覺,而且一開始做抽送運動,皺褶便會開始纏繞,使你覺得無法輕易脫身。

這種特殊的蠕動會帶來很細緻而複雜的刺激,但若非親身體驗否則是無法充分理解的。

然而這種女性卻非常少見,所以,在性功能優秀的女性當中可以說是難得一見的珍品。倘若你嘗過這種海葵式的滋味,你會覺得其它女性一點味道也沒有了。

女人十大名器第三種:印籠型

所謂“印籠”,現在已經完全不在使用了,它是古時候武士一定要配掛在腰上的東西,在裡面放置一些傷藥等。

凡是這種印籠型的女性陰道口的肉都很厚而且富有彈性,就如同里蓋和容器的密封度般。性行為的時候,它會把陰莖包的緊緊地,無論是較細的龜頭部分或是較粗的陰莖後半部,都會以相同的壓力緊緊包著。

不論是較大或較小的陰莖它都能以適當的緊密度帖著。這種陰道的伸縮性彈性很好,所以,這種女性也是很難得的上品。

由於相形之下它的伸縮性及彈性都有限,所以,無法撐大到足以包容特大號的陰莖。同時,太小的陰莖它也無法密切貼合,只是在大致範圍內有緊貼的感覺而已。

外在體徵:雙眉之間有兩條深深的直紋越到額際越靠近而被夾起來的眉間有一小團肉隆起。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女人十大名器更多類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