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是女性最顯著的特徵,是女人身體上最具吸引力的部位之一。擁有一對飽滿挺拔的胸部不僅更受男性的喜歡,也會增強自己的信心,提升身材的性感程度。中國女性的胸部普遍偏小,不同於臀部可以通過鍛鍊變大變翹,增大胸部的方法只有做手術。那么豐胸多少錢?豐胸手術費是多少?下面就來看看TOP10排行榜的介紹吧!

女人豐胸多少錢

女人豐胸多少錢 豐胸手術費多少錢

一般來說,豐胸手術費大概在1萬到10萬之間,具體的價格要根據你選擇的手術方式、選擇的醫院、選擇的整形醫生來決定,不同的城市和地區價格也會有差異。

在豐胸前,首先要決定的就是豐胸手術方式,目前主要有假體隆胸和自體脂肪隆胸兩種方式。

女人豐胸多少錢 豐胸手術費多少錢

假體隆胸是最常用的一種方式,將將成型的人工乳房假體植入體內,這種方式的有點事手術時間短、完成率高、形態更飽滿等優點。但是缺點在於術後一段時間不可劇烈運動,需要堅持按摩。而且可能會出現包膜攣縮、乳房手感變硬等。

假體隆胸的價格差異非常大,具體價格要看你選擇什麼品牌。一般來說國產假體價格在1萬元左右,合資假體價格在2萬左右,進口的幾萬到十幾萬不等。推薦大家用進口的,選擇價格3萬以上的,這樣安全和效果都更有保障。

女人豐胸多少錢 豐胸手術費多少錢

自體脂肪隆胸則是抽取自身多餘的脂肪,經過提純、淨化等處理,獲得脂肪顆粒,再注射到胸部匯總,抽脂豐胸二合一。優點是更加安全、手感更真實、手術切口小等。缺點也很明顯,移植脂肪的吸收率因人而異,效果得不到保障,而且無法一步到位,需要2-4次手術才能達到較為理想的效果。並且手術本身要求豐胸者擁有較多的脂肪,對於體形較瘦的豐胸者來說不適合。

女人豐胸多少錢 豐胸手術費多少錢

自體脂肪隆胸的價格比假體隆胸要貴一些,而且還需要幾次手術。除了手術費用外,選擇知名專家也需要費用,一般是0.5-2萬元,醫生水平越高,手術的費用就越高。其次,越好的醫院價格也越貴,選用國內最先進的技術設備,一般也要1-2萬的費用。

最後,大家一定要記住,千萬不可貪小便宜,選擇正規醫院和知名專家,對自己的身體和健康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