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是女人的最大殺器,擁有一對挺拔飽滿的胸部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成為焦點,引起異性的關注,同性的嫉妒。在中國,絕大多數女性的罩杯都在A-B之間,遠遠達不到理想的大小。怎么胸大?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來教大家睡前五個豐胸動作,簡單實用,只要在睡覺前花上幾分鐘就好,每天堅持就能看到效果。

怎么胸大

怎么胸大?圖解睡前五個豐胸動作

讓胸變大,總得來說只有兩種方法,一是人工豐胸,二是自然豐胸。人工豐胸也就是隆胸手術,如果你希望使用豐胸最快的方法,那么就只有選擇手術,手術方法有哪些?手術費用多少?詳細介紹請看【女人豐胸多少錢

雖然早在10年前豐胸手術就很普遍了,但是自然豐胸依舊是更安全更健康的選擇。自然豐胸的方法又可以分為食物豐胸、按摩豐胸和運動豐胸。

1、食物豐胸

怎么胸大?圖解睡前五個豐胸動作

這個是大家最熟悉的豐胸方法了,十多年前我們就聽說了吃木瓜能豐胸,木瓜中豐富的木瓜酶能促進乳腺發育,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配上牛奶、椰汁等,既美味又豐胸。除了木瓜以外,豆類食物也可以促進乳腺的發育,如黃豆、花生,還有杏仁、核桃、芝麻、蛋類等豐富蛋白質的食物也是豐胸的絕佳食物。不過食物豐胸也不可吃太多,適當在你的飲食中加入一些就好,也不要期望有多么驚人的效果。

2、按摩豐胸

怎么胸大?圖解睡前五個豐胸動作

按摩豐胸也是促進胸部增長的最好方法,通過按壓乳腺和經絡,打通乳房經脈,供給乳房所需的營養,促進了這些經脈的氣、血及淋巴液的循環,並刺激到神經的傳導。不僅可以防止乳房下垂鬆弛,有效地預防乳腺炎等疾病。配合上豐胸精油和豐胸食物,效果還是非常明顯的。

3、運動豐胸

怎么胸大?圖解睡前五個豐胸動作

這個方法算豐胸效果並不大,但是通過健身、瑜伽等鍛鍊,適當增強胸部肌肉,改善體型,能讓你的胸部更挺拔。

圖解睡前五個豐胸動作

現在小編就來說說按摩豐胸的具體方法,按摩豐胸最好是在睡前和洗澡時,按摩前洗淨雙手,剪去指甲,以免損傷乳頭或皮膚。

1、外側畫圈

怎么胸大?圖解睡前五個豐胸動作

將雙手手肘彎曲成90度後張開,舉到和胸部平行的位置,讓手掌心朝外擺放,以手肘向後畫圈,重複10次。在畫圈是動作幅度一定要打,能讓胸部得到很好的擴展。

2、手肘提胸

怎么胸大?圖解睡前五個豐胸動作

右手手肘彎曲放在耳後,讓左手彎曲後放在肩部,吸氣將右手儘量提升到最高的自身顯得,保持10秒鐘,然後換邊重複該動作,同樣重複10次。在做該動作時,要儘量讓往後拉的手觸碰到肩膀,能更有效的提升胸部線條。

3、屈手挺胸

怎么胸大?圖解睡前五個豐胸動作

雙腳和肩保持同寬,將雙手舉起後彎曲,手掌心放在腦後,開始吸氣手肘與耳朵平衡,然後呼氣,讓上半身向左邊移動,近來移到極致位置後再慢慢回到原位,接著吸氣,慢慢的呼氣,讓上半身向右邊移動到極致位置後慢慢回到原位,將此組動作重複做10次即可,過程中要讓腰部和胸部保持挺直狀態。

4、合十提升

怎么胸大?圖解睡前五個豐胸動作

上半身保持挺直,雙手彎曲成90度,讓手肘和手掌心完全貼合,且向內用力,再慢慢呼氣,雙手開始向上提升至最高,維持10秒,重複10次。

5、左右合十

怎么胸大?圖解睡前五個豐胸動作

身體保持挺直站立,讓雙手的掌心合十,將手肘提高放在胸口處,吸氣後在慢慢呼氣,掌心用力向內擠壓,手掌向內擠壓的時候要用力,雙手儘量向左移,保持10秒後回到原始狀態,再反方向的將雙手向右移,保持10秒,重複1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