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記·呂不韋列傳》里記載有大陰人嫪毐“乃私求大陰人嫪毐以為舍人,時縱倡樂,使毐以其陰關桐輪而行”。就是說這個嫪毐的生殖器極大,可以插在車輪子中間的孔里,作為車軸,讓車載著自己走。很多人可能以為這是誇張的寫法,但是世界上真的存在這種擁有巨大生殖器的種族。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們分享非洲象人族,世界上生殖器最大的民族。

非洲象人族的稱呼由來

象人族是非洲的一個部落,之所以這樣叫,不是因為他們像大象一般高大健壯,而是因為象人族男人的陰莖猶如大象鼻子一般,很粗很長。

象人族中有一人的男性器官最為誇張,疲軟狀態下也有三十多厘米,直徑四厘米多,興奮狀態下長度更是能夠達到56厘米,直徑為7.5厘米(和女人小腿一般粗),睪丸鴨蛋大小,射精時精液能噴出6米以外,精液量平均值為95毫升(喝水的紙杯半杯),真是聞所未聞。

在發現非洲象人族之前,號稱全球最大的陽具擁有者是俄羅斯的修道士格雷戈里,長度為28.5cm,格雷戈里在俄國羅馬諾夫沙皇時期以其神秘性能力和性生活放蕩而著稱,他曾與無數女子發生過性行為,他的超常能力甚至贏得了皇后亞歷山德拉的好感,格雷戈里曾與皇后整日狂歡作樂、隨心所欲。後被殺死,陽具被割下用防腐劑泡著,放在博物館,現在還在。

而非洲象人族一般成人的男性器官就有20到30厘米長,能夠垂直過膝蓋,平時在走路或勞動打獵時,為了方便他們將生殖器綁在腰上或是腿上,否則走路時會造成巨痛,他們多會根據個人財力,在陰莖上套有各種各樣用動物皮毛、牛羊角等做成的裝飾套。

非洲象人族生殖器巨大的原因

2005年5月2日,南非國家科學院男性健康研究中心與WHO聯合成立了名為男性性功能障礙及男性特徵二次發育科研課題組進駐文達地區,該課題組由2004諾貝爾生理醫學獎獲得者——英國皇家科學院首席醫學院士悉尼·布雷內率領的來自南非、美國、英國、澳大利亞、日本等國家的 8位生理學家和醫學家組成,主要研究象人部落男性性特徵二次發育問題。為了能揭開這個謎團,科研組深入到象人族部落,與他們同吃同住,悉心研究了3年之久,從剛出生的男嬰到瀕死的老酋長都成為專家組研究 的對象。
最終在2008年8月23日,一個令全世界男人為之瘋狂的喜訊傳來:悉尼·布雷內院士成功揭示了象人族陰莖巨大的驚天大秘密——原來,當地男性有一個世代相傳的飲食習慣,常年都飲食中使用一種當地特有的野生植物,經成份分析這種植物中含有大量的睪丸活性能量素,科研組安排了100名不同種族的男子同時服用這兩種食物,三個月後顯示,它們不但能迅速增強男人性慾,還可以促進陰莖充分發育,極大的增加了陰莖尺寸,同時還有助於壓力的舒緩,對心肝腎等臟器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這兩種植物就是kuba和rados,經悉尼·布雷內院士研究,kuba是一種生長在非洲南部象人族地區所特有的樹木,Kuba樹皮一直被人們當做天然的增大增粗的藥,當地人盛行生殖崇拜,所以當地人長期食用。並發現kuba含有高活性的RLM睪丸黃酮,它是一種活性最強的雄性激素,有促進男性生殖器官發育、維持男性第二性徵和性慾的作用,並促進精子的生長;男激素主要是睪丸酮,是由睪丸間質細胞分泌的,約占雄性激素的95%,而另5%是由腎上腺分泌的,睪丸 酮的作用對男性 性慾的產生和性功能的維持非常重要。 而另一種植物rados則更加神奇, 樹根很像男性生 殖器,所以當地人世代食用,類似中醫里的形補理論。當地象人族世代食用但因為數目稀少,又因為當地盛行一夫多妻,這種珍稀的補腎壯陽植物只有酋長才有權利吃。並且當地酋長都是有幾十個老婆,夜夜歡歌,絲毫不影響健康,而且好多酋長都是60多歲,依然健康如青年人,子女有幾十個,這樣強的性能力Rados是功不可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