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人們的臂展,也就是你的左手指尖到你的右手指尖兩臂展開的長度,是和自身的身高差不多的。但是胳膊長的人,臂展會遠遠超過自己的身高。中國巨人鮑喜順是世界上胳膊最長的人,他的單邊手臂長度達到了1.06米,是世界上最長的手臂。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關於鮑喜順的介紹。

世界上胳膊最長的人:鮑喜順胳膊長1.06米

世界上胳膊最長的人,鮑喜順胳膊長1.06米(手長38厘米)

鮑喜順是經吉尼斯認證的“世界自然生長第一高人”,他的身高為2.36米。手臂長度為1.06米。而他的手臂還救過兩條海豚的命。

2006時,南京海洋公園裡的海豚將皮球誤食了,皮球被卡在海豚的胃中,距離口腔有1.1米-1.2米,沒辦法取出來,而借用手長的人伸到海豚的胃中取出來是最安全的辦法。

世界上胳膊最長的人,鮑喜順胳膊長1.06米(手長38厘米)

於是工作人員們想到了鮑喜順,電視上曾經報導過的巨人,用他世界上最長的手臂伸到和海豚的胃中,將皮球取出來,這樣不會傷及海豚體內黏膜。在經過了醫務人員和海洋世界工作人員培訓後,鮑喜順成功從海豚胃中取出誤吞的皮球。

鮑喜順擁有的世界紀錄

世界上最長的手,38厘米

世界上最長的手:鮑喜順手掌長38厘米,如蒲扇般大小

鮑喜順的胳膊不僅是世界上最長的,他的手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手的長度計算是從手腕到中指指尖的距離。而經測量,鮑喜順的手長38厘米,比常人的手和叫加起來還要長。這比腦袋還大的巴掌扇到臉上,威力比腳還足......詳情請看【世界上最長的手:鮑喜順手掌長38厘米

世界上腳趾最長的人,8.4厘米

世界上最長的手:鮑喜順手掌長38厘米,如蒲扇般大小

鮑喜順還是世界上腳趾最長的人,他的腳指頭有8.4cm,比許多人的手指還要長,他的腳寬度也達到了12厘米。他的鞋子必須要從廠家來定製,根據測量他腳的各項數據專門製作。好在他有著“吉尼斯世界第一自然生長高人”的頭銜,也小有名氣,不論是衣服還是鞋子都有廠家願意為他定製......詳情請看【世界上腳趾最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