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說人如其名,一個好的名字會給他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又是是對於影視作品來說,既要貼合主題又要好聽有特點,許多電影僅憑一個好的名字就能吸引一大觀眾。而世界上最長的電影名字卻劍走偏鋒,選擇了用這種方法來讓大家記住它,這部名字長達57個字的電影實在是嘆為觀止,也確實夠讓人印象深刻。世界上最長的電影名字不就是哪個誰,哪個什麼,叫什麼的來著。

10、《世界上最疼我的那個人去了》《世界上最長最沒意義的電影》,12個字

世界上最長的電影名字盤點:57個字,導演腦洞令人嘆服

這兩部電影的名字同為12個字,《世界上最長最沒意義的電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是世界上最無聊的電影!影片長達驚人的2880分鐘,相當於48小時,想要一口氣將這部電影看完需要兩天兩夜,而世界上最長的電影長達720小時。並且電影內容實在是無聊至極,影片中甚至沒有實際的畫面被拍攝.....詳情請看世界上最長最沒意義的電影

《世界上最疼我的那個人去了》是有斯琴高娃主演的一部電影,影片講述了事業成功的女作家訶回到北京看望八十多歲高齡的母親,這時發現母親的視力幾乎為零了,左肩歪斜、雙腳蹭著地走路、說話顛三倒四、口水不斷地往外滲,發現母親突然間就衰老了。

9、《我仍然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麼》,14個字

世界上最長的電影名字盤點:57個字,導演腦洞令人嘆服

世界上最長的電影名字第九位,影片是由吉姆·格萊斯皮執導,安妮·海切、瑞安·菲利普等主演的恐怖片。兩男兩女四個中學生在畢業後的那個暑假開了慶祝晚會,為紀念這個人生的轉折點,他們濫飲狂歡。途中開車時不慎撞死了一名路人,驚慌的他們決定拋屍大海,將此事掩埋。而四年後,一封匿名信的到來,讓他們離死亡越來越近。

8、《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16個字

世界上最長的電影名字盤點:57個字,導演腦洞令人嘆服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是由日本動畫公司A-1 Pictures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於2011年4月14日起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全11集。官方簡稱“那朵花”,這也是世界上最長的電影名字中唯一一部有簡稱的電影。同名劇場版於2013年8月31日公開播映。

7、《他們都是騙人的,我才是我最真實的自己,我被遺忘了》,24個字

小編只知道這部影片是由英國拍攝的,其他的信息均無法搜尋到。

6、《波拉特——為了建設偉大的祖國哈薩克斯坦而學習美國文化》,25個字

世界上最長的電影名字盤點:57個字,導演腦洞令人嘆服

這是一部2006年上映的美國喜劇片,電影用諷刺癲狂的手段,展現了哈薩克主播波拉特到美國的一場“文化之旅”。波拉特在哈薩克國內是個有名的主持人,擅長用粗俗搞笑的橋段吸引觀眾眼球。他的家人也有點兒“怪”,妹妹還獲得“風塵小姐”的第四名。

就是這樣一個主持人,被派去了美國進行文化學習,並拍回來一部紀錄片。波拉特和製片人在人們的歡送下來到了光怪陸離的美國。他開始學習美國的禮儀,接觸美國的文化,然而卻處處碰壁,處處鬧出笑話。這天波拉特在電視上看到心中的美麗女神,心馳神往,甚至忘記了此行任務。能否學成歸國,對於樂不思蜀的波拉特還是未知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