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能都在網上看到過關於世界上最長的電影的介紹,許多介紹都是一部名為《治療失眠》的電影,這部電影片長5220分鐘,也就是87小時,離世界上最長的電影《Ambiancé》還差著十萬八千里呢。《Ambiancé》片長達到了720小時,光是預告片就長達72小時,看完這部電影需要整整一個月的時間。下面TOP10排行榜就帶大家來看看這到底是一部什麼樣的電影。

世界上最長的電影,片長720小時

世界上最長的電影:《Ambiancé》片長720小時,需要一個月才能看完

這部名叫《Ambiancé》的電影是瑞典藝術家Anders Weberg的作品,該片片長為720小時,也就是43200分鐘,製作長達6年之久這部影片的預告片就長達72小時,連一眾紀錄片也被秒殺。想看完《Ambiancé》需要花費整整一個月的時間,還不能有睡覺的時間。

那么世界上最長的電影裡都拍了些什麼東西呢?IMDB上面是這樣描述這部電影的,“空間與時間交織出超現實主義,一場如夢般的旅程,”而對於Weberg而言,這部電影更是一部介於自傳與職業回顧的作品,混合著他炙熱夢想的能量。

雖然《Ambiancé》這部劇可能很難用語言概括,但是它的視覺內容是極為豐富的。電影有結構地拍攝了大自然,包括蜜蜂授粉、水流、青蛙追趕燈塔的剪影,這些大自然的情景與芭蕾舞者、人眼等超現實片段相組合,就組成了這部電影。

世界上最長的電影:《Ambiancé》片長720小時,需要一個月才能看完

這部電影的首支預告片發布於2014年7月,時長72小時,而之後,這段預告便從網路上消失了。上個月,Weber又從預告片裡摘錄了一段一分鐘版本,這個新版本於2016年問世,同時也會上線電影的7小時20分鐘版本。世界上最長的電影的正式上映要等到2020年,不知道這部影片會如何上映,一張電影票在電影呆一個月?即使是7個小時的版本,也已經橫跨了兩頓飯以及數次如廁的時間段。

這個地址:www.thelongestfilm.com,是這部電影的官網,上面有長達72小時的預告片,不知道哪位勇士想挑戰一下。

《現代文明永不消逝》,片長240

世界上最長的電影:《Ambiancé》片長720小時,需要一個月才能看完

這部電影在《Ambiancé》問世前,一直保持著世界上最長的電影的紀錄。204小時,十天十夜。2011年3月24日,由丹麥藝術家Jakob Fenger、Rasmus Nielsen、Reuter Christiansen等組成的團體Superflex在赫爾辛基的現代藝術節上播放了史上最長的電影作品,該片將從3月24日放映到4月2日才能放完一次。

《失眠妙方》,片長87小時

世界上最長的電影:《Ambiancé》片長720小時,需要一個月才能看完

這部電影是網速流傳的最多的關於世界上最長的電影的答案了,因為曾經它確實是。但是與上面的兩位比起來還是弱爆了。《失眠妙方》,由John Henry Timmis IV 執導,於1987年首映。影片的內容主要是一個人在那裡朗讀詩歌。如此恐怖長度的一部電影,仍然吸引了許多人觀看。

這確實一個極端的失眠妙方,看完這部電影,還能失眠,應該也就沒救了.....

點擊下一頁查看更多超長片長的電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