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發展到今天,除了紀錄片外,一般類型的電影時常大多控制在90分鐘-120分鐘,少數會超出到達180分鐘。而世界上最長最沒意義的電影卻長達驚人的2880分鐘,相當於48小時,想要一口氣將這部電影看完需要兩天兩夜。並且電影內容實在是無聊至極,至今還沒有人能堅持將它看完。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世界上最長最沒意義的電影的介紹。

世界上最長最沒意義的電影,2880分鐘

世界上最長最沒意義的電影:2880分鐘,看完需要兩天兩夜
電影宣傳海報

這部電影上映於1968年8月,不知道當時電影是否有人真的去看了,在電影院裡看兩天兩夜?我覺得是不可能的,甚至電影的製作人員有沒有完整的看過我都表示懷疑。提到製作人員,就不得不說這部電影的導演了,AnthonyScott,必須膜拜一下這位大哥,這是多么無聊的人才能拍出世界上最長最沒意義的電影。

這部電影可以說是“又長又臭”,簡直都不能稱其為一部電影。本片是一部地下電影,片中沒有實際的畫面被拍攝,而是完全由片斷,廣告,未發行的電影,學術領導者,廢棄物和其他薄膜類材料。影片的某些部分包括相同的商品,一遍又一遍重複的半個多小時而組成的,當然其中也有電影片段。最奇葩的是有時候會突然圖像倒置運行,畫面相反。

世界上最長最沒意義的電影:2880分鐘,看完需要兩天兩夜

而且這部電影的名字是《The longest and most pointless movie in the world》,翻譯過來就是世界上最長最沒意義的電影,這也是世界上最長的電影名字之一。看來導演還是挺有自知之明的。不過我倒是覺得這名字更像是一種戲弄、嘲諷,我就是拍這么長的電影,還告訴你無聊,要是有誰真的看了,導演估計笑的合不攏嘴。

世界上最長的電影

世界上最長最沒意義的電影:2880分鐘,看完需要兩天兩夜
《Ambiancé》劇照

雖然這部《世界上最長最沒意義的電影》的2880分鐘已經讓人崩潰,但它還不是時常最長的電影,世界上最長的電影是《Ambiancé》,片場長達43200分鐘,也就是720小時!僅僅是預告片就長達72小時!這部電影製作了6年之久,打破了由《現代文明永不消逝》保持的240小時電影時長記錄。IMDB上面是這樣描述這部電影的,“空間與時間交織出超現實主義,一場如夢般的旅程,這部電影更是一部介於自傳與職業回顧的作品......詳情請看【世界上最長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