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建築,比如廁所,就是有很多設計師不想讓人呢好好的上廁所,吧廁所建造的超級恐怖,看著就讓人心慌慌,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最恐怖的廁所是什麼嗎?下面TOP10排行榜來帶你看看世界上最恐怖的廁所,緊張到你方便不出來

世界上最恐怖的廁所

世界上最恐怖的廁所“緊張得你方便不出來”

世界上最恐怖的廁所公開了。這是海外網路社區告示欄上登載了一幅名為“世界上最恐怖的廁所”的照片。

公開的照片裡,廁所的地板是透明玻璃膜,而其底部如懸崖般深不可測,看下去讓人頭暈目眩。萬一腳底下的玻璃碎了,接下來發生的事可是難以想像,這才是恐怖之處。

對這張“世界上最恐怖的廁所”照片,網民們的吐槽十分有意思“又暈又神奇啊”“會得便秘的”“用來鍛鍊膽子是再好不過了”“早上的話這樣的廁所我可是不敢去”

下面為你公布世界是最恐怖的廁所排行榜

1、懸崖廁所

坐落在懸崖的邊緣,出來的時候可要小心,里懸崖可只有一步之差。

2、冰塊廁所

準備好了嗎?3…2…1…(滑落)忍不住飛起來啦,小美建議八達嶺滑雪場也安裝一個!哈哈!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點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