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喜歡看恐怖片,喜歡在鬼屋探險,這是尋求心理的刺激,讓他們覺得很興奮。不過世界上最恐怖的鬼屋可不只是會讓你興奮刺激了,甚至可能讓你驚嚇到流淚抓狂呢!下面TOP10排行榜來帶你看看世界上最恐怖的鬼屋,McKamey Manor(15年無人通關)。

世界上最恐怖的鬼屋:McKamey Manor

這家世界上最恐怖的鬼屋McKamey Manor的老闆是55歲的羅斯-麥克康,這所鬼屋是按照他和女友卡羅爾-舒爾茨想像中的恐怖情景所打造,然而就算是在15年前,這樣一所全世界最大的鬼屋都花費了他們50萬美元(約人民幣305.7萬元)。

至今15年的時間裡,沒有人能完全通過這個世界上最恐怖的鬼屋。其實主要原因還是這間鬼屋的設計,要想從這間鬼屋走出去,至少要花8個小時,而且鬼屋裡面的情景比電影裡面的都要恐怖,許多挑戰者都是走了不到一半的路程就出來了。鬼屋還讓幾十位男生流下了男兒淚。

從這個鬼屋走出去的這8個小時裡面,不僅要承受恐怖電影中類似的情節,還要被潑假血、捆綁、被逼吃臭雞蛋,甚至被關入塞滿蛇的籠子中。這個世界上最恐怖的鬼屋開幕至今還沒有人能走完全程,連美國海軍陸戰隊員也以失敗收場。

了解了這個世界上最恐怖的鬼屋的基本情況後,我們來看看進入這個鬼屋的作死條件:

不能抽菸。

自身無重大疾病。

必須年滿21 周歲。

簽署免責聲明。

如果你全部符合了 ,那么就可以申請這個世界上最恐怖的鬼屋的冒險了。

準備好沒有,讓我們一起去看看世界上最恐怖的鬼屋探險吧~下一頁可以點擊查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