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在東方還是西方,都有大量的靈異事件,許多地方都因為頻繁鬧鬼最終成為了荒地。此前為大家介紹過了中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今天再來看看美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與中國的邪門之地不同,美國的邪門之地常常處於城市之中,甚至連整座城市都成為了“鬼城”,四處飄蕩著幽魂。

美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

1、拉洛里府

2、漢普頓大廈

3、薩凡納

4、魔鬼田園

5、單身漢公墓

6、約書亞樓

7、塞勒姆

8、亞森市瘋人院

9、西礁島藝術歷史博物館

10、安妮王后酒店

一、拉洛里府

美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 鬼魂四處飄蕩的驚悚禁地

拉洛里府位於路易斯安那州的紐奧良市,在19世紀時這座豪宅里居住著醫生路易斯拉洛里和他的社交妻子德爾菲娜。當時美國還處於奴隸社會,這對夫婦平日在外治病救人,回到家裡便兇狠的虐待奴隸,甚至會用奴隸進行人體試驗,一名12歲的小女孩就曾死於試驗。一次這座豪宅發生火災,豪宅里的奴隸都被活活燒死,這對夫婦卻失蹤了。被折磨致死的奴隸無法安息,此後這片區域一直都有幽靈出沒,這座豪宅也變成了鬼宅。

二、漢普頓大廈

美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 鬼魂四處飄蕩的驚悚禁地

漢普頓大廈僅有三層,是一座建於1796年的招待所。20世紀60年代,人們對這座大廈進行改造和重建。但在施工時發生了意外,屋頂坍塌,造成了數名工人死亡。此後這座大廈幾經易主,但是每一任屋主沒住多久就搬走了,稱總會聽到樓上有莫名奇妙的腳步聲,而且常有身穿黑色西裝的男人在門外盯著他們。

三、薩凡納

美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 鬼魂四處飄蕩的驚悚禁地

美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中大多數只是一片固定的區域和建築,而薩凡納卻是喬治亞州東部的一座城市,美國的獨立戰爭和南北戰爭均在此爆發,隨後還經歷了兩次瘟疫和數次自然災害。城區內共有近萬座墳墓,而在此死亡的人數遠不止這些。薩凡納的街道非常黑暗,四處是飄忽搖曳的鬼影。可以說靈異事件在這裡從未間斷過,每天都在發生,因此薩凡納也成為了美國最著名的鬼城。

四、魔鬼田園

美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 鬼魂四處飄蕩的驚悚禁地

魔鬼田園位於葛底斯堡的一座小鎮上,南北戰爭中規模最大最激烈的一場戰事就再次展開。雙方共有15萬大軍再次集結開戰,超過5萬名士兵在這次戰役中傷亡。在戰爭進行到第二天時,人們在灌木叢和岩石後發現了這片田園,而戰地攝影師亞歷山大加德納拍攝的一張照片也讓人們銘記此地,大量的屍體讓人們意識到了戰爭的殘酷。

然而亞歷山大加德納照片中的屍體並非士兵,而是他拖來的其他男子的屍體偽造了這張照片,這些男子也因此成為冤魂。此後許多攝影師慕名前來拍照,但是拍出的照片卻十分模糊,而且不久後攝影社就會離奇死亡。

五、單身漢公墓

美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 鬼魂四處飄蕩的驚悚禁地

單身漢公墓位於伊諾利州的芝加哥市,這裡以歹徒、犯罪、和黑社會組織而聞名,槍殺、火拚都是家常便飯。而單身漢公墓就是黑社會們最喜歡拋屍的地方,隨處挖個坑就將屍體掩埋。這裡不論白天還是夜晚都有靈魂飄蕩,而其中有一個穿著白色衣服的女鬼,手裡懷抱一個嬰兒,人們叫它“白夫人”。據說她和她的孩子都被黑社會殺害,屍體被拋棄於此,此後她專門報復來此拋屍的黑社會。拋屍的人有來無回,漸漸地黑社會也不再來這裡拋屍。

六、約書亞樓

美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 鬼魂四處飄蕩的驚悚禁地

約書亞樓位於麻薩諸塞州,是在George Corwin的房子的舊址上重建的一幢別墅。George Corwin是女巫審判時期的任治安長官。在一次案件中,Giles Corey因濫用巫術被指控,但是他拒絕出庭抗辯,George遵循英國古法,用巨石壓著他逼他開口,Giles Corey因執意不從而被壓死。此後Giles Corey的冤魂始終騷擾著約書亞樓,約書亞樓也成為了美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之一。

七、塞勒姆

美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 鬼魂四處飄蕩的驚悚禁地

1692年在塞勒姆發生了一起著名的“女巫案”,三名婦女因用巫術殘害年輕少女被起訴,案件曝光後,在城中引起了軒然大波。人們都受到鼓舞而揭發自己知道的女巫,塞勒姆城中幾乎所有的未婚婦女都被巫婆傷害過。法院逮捕了150多名女巫,處死了其中的19人,而這19名女巫的靈魂一直盤鏇在城市中。

八、亞森市瘋人院

美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 鬼魂四處飄蕩的驚悚禁地

亞森市瘋人院建於1874年,這裡的醫生常年虐待病人。一位叫瑪格麗特的聾啞病人因為被毆打而從房間裡逃出,然而卻迷路了,被困在廢棄的病房中,直到凍死。她腐爛的屍體數星期後才被醫院發現,為了防止事件傳出,醫生們將她的屍體埋在了醫院之中。瑪格麗特變成了冤魂在醫院中四處飄蕩,與這件事有關的醫生紛紛受到詛咒,變成了瘋子。直到1993年這座醫院終於關閉,成為了廢棄的建築。

九、西礁島藝術歷史博物館

美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 鬼魂四處飄蕩的驚悚禁地

西礁島位於佛羅里達州,這裡陽關燦爛,很難將其與陰森的邪地聯繫起來。然而西礁島藝術歷史博物館曾是海盜濫用私刑,折磨罪犯的場所,並且還收藏了一個靈異娃娃。相比於收藏,說是封印更為貼切。這個娃娃在20世紀初被送給了畫家Gene Otto的兒子,但是小男孩很快就像死一樣害怕,因為他說娃娃經常威脅他,並且在深夜扔家具,吵醒她。他的父母也經常會看到娃娃移動,鄰居們也說這一家人不在的時候看到娃娃站在窗前。

於是人們將這個娃娃放到了博物館中,並且關閉了博物館,讓它與幾百年前的罪犯的鬼魂為伴,西礁島藝術歷史博物館也從旅遊景點變成了美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之一。

十、安妮王后酒店

美國十個最邪門的地方 鬼魂四處飄蕩的驚悚禁地

安妮王后酒店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舊金山,19世紀90年代時這裡曾是一間女子學校,而當時的校長Mary Lake是個幽靈。她用巫術從上流社會中獲得了財富和名望,被人們稱為“巫婆王后”,她的勢力越來越大,人們正苦於如何出掉她時,發生了一場地震摧毀了學校,Mary Lake也不知所蹤。而當這裡改建為安妮王后酒店後,每到夜晚,就有很多幽靈拾階而上,到達塔頂,俯瞰這片曾經的廢墟。

相關推薦:

世界十大禁地 盤點全球最危險神秘的地方

美國最恐怖的鬼屋排行榜 海報突擊隊都被嚇尿(16年無人挑戰成功)

日本最恐怖的地方排名 富士山自殺森林屍體比樹還多

全球十大驚悚地點圖片,展出屍體的人體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