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常會在美國的影視作品中看到美國的監獄內的生活,那裡仿佛一個小型的社會一般,有錢有人的在裡面依舊混的風生水起,老大照當不誤。不過在美國最嚴密的監獄中,不管是多厲害的罪犯都得老實的帶著,否則如同地牢般的“小黑屋”將會歡迎你的到來。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這座監獄到底有多嚴密吧!

美國最嚴密的監獄,惡魔島監獄

惡魔島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利亞州的舊金山灣區的一座小島,這裡原本是鵜鶘的棲地,於是被稱作Alcatraz Island,後因為聯邦監獄的建立改名惡魔島。惡魔島的面積僅為0.0763平方公里,四面峭壁並且環海,距離岸邊2500米,海水中住著兇殘嗜血的鯊魚

美國最嚴密的監獄:舊金山惡魔島監獄,四面都是海和鯊魚

惡魔島監獄是美國最嚴密的監獄,這裡共有336間囚室,可關押3363名罪犯,而且全部都是重刑犯。黑手黨頭目Al Capone、“機關槍”Kelly、芝加哥“教父”Al Capone、“鳥人”Robert Stroud等臭名昭著的罪犯都曾是這裡的住客,因此該監獄的戒備十分森嚴。除了天然的地理優勢可防止越獄外,在監獄各處更是達到了碉堡的堅固程度,而且24小時都有持槍的獄警巡邏。

美國最嚴密的監獄:舊金山惡魔島監獄,四面都是海和鯊魚

惡魔島監獄只為犯人提供食物、衣服和醫療,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罪犯想與外界取得聯繫簡直是天方夜譚。而且不老實、不遵守規矩的還會被關禁閉。禁閉室中無光無電,除了一張床,陪伴你的只有老鼠和蟑螂

36人曾試圖越獄,有三人疑似成功

美國最嚴密的監獄:舊金山惡魔島監獄,四面都是海和鯊魚

在惡魔島監獄的運營歷史中,共有14起越獄事件,涉及及36名犯人,其中23人被抓,6人被殺,2人淹死,5人失蹤。但是在失蹤的5人中有3人越獄成功了,這三人是弗蘭克·莫里斯、約翰·安格林、克拉倫斯·安格林。

美國最嚴密的監獄:舊金山惡魔島監獄,四面都是海和鯊魚

他們在監獄內偷來勺子、指甲刀等硬物挖囚房的牆壁,還用偷來的吸塵器馬達自製了電鑽挖掘。一年之後,已經挖出了一個可以偷跑的大洞,並用濕報紙糊成假牆堵住大洞來掩人耳目。6月的深夜他們從監獄中逃出,並將用棉花、肥皂和真頭髮做出的假頭放在床上蓋好被子來給他們的越獄拖延時間。

美國最嚴密的監獄:舊金山惡魔島監獄,四面都是海和鯊魚

到了海邊後他們乘坐用橡膠布雨衣和膠水製作的充氣筏劃向岸邊,獄警發現有人越獄後開始進行了大範圍的搜查,沒有人見過他們,但是在3公里外的天使島岸邊發現了被拋棄的筏子和一隻船槳。

相關推薦:

美國最恐怖的監獄:安哥拉監獄,只有屍體才能離開

世界上最舒適的監獄 服刑就像住五星級賓館一樣

世界上最大的女子監獄:4000名女囚犯(性饑渴男人不敢靠近)

世界上最殘酷監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