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氣娃娃是為了滿足人們的需求而誕生的。而且隨著技術的越來越高超,很多充氣娃娃可以說是與真人無疑,世界上最貴的充氣娃娃就是這樣的,觸感和真實皮膚一樣,看起來也和真人一樣。下面TOP10排行榜來帶你看看世界上最貴的充氣娃娃,以假亂真觸感真實(價值40萬)。

世界上最貴的充氣娃娃

世界上最貴的充氣娃娃是日本最新製造的充氣娃娃, 外形與真人無異。日本某成人玩具製造商發布的一款世界上最貴的充氣娃娃,高度仿真,外形與真人無異。價格約40萬人民幣!

上文所說的價值40萬元的充氣娃娃之所以如此價格不菲,是因為其外形與真人無異。大家看看這個充氣娃娃的照片就知道它和真人有多么的高度相似。

現在世界上最好的仿真充氣娃娃主要是日本的ot工業和美國的real doll生產的,這兩個廠家生產的仿真充氣娃娃材質能夠達到非常接近肉體的柔軟度和變形度,關節變形也非常完美,面部也能非常接近真人,有的甚至能以假亂真。而這個世界上最貴的充氣娃娃也是其成產出來的。

在狹小的工廠內,年間生產500~600具男人們的完美女朋友。材料講究,特殊部位,每個部件都有技術純熟的工人們,全手工完成等等。所以,這也是世界上最貴的充氣娃娃如此昂貴的原因。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