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世界上年齡最大的嬰兒,23年後才出生

寶寶的爸爸Alex才15歲時被確診為“霍奇金淋巴瘤”,必須立即接受化療,化療會喪失生育能力。最後,他戰勝了癌症,卻失去了生育能力。康復後的他成了一名脊椎按摩師。一次偶然的機會他遇到了後來的妻子Vi。

7、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嬰兒媽媽,五歲秘魯少女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嬰兒媽媽是一名來自秘魯名叫琳娜·瑪迪納的五歲少女,琳娜也是世界上最小懷孕的人的紀錄保持者。五歲的琳娜·瑪迪納生下一個重2.7公斤健全的男嬰,引發全民熱議。

8、世界上生孩子最多的女人,生下67個子女

2001年金氏世界紀錄記載,世界上生孩子最多的女人是18世紀的俄羅斯女農民瓦西里耶夫娜。1725-1765年40年期間,她一共生兒育女27次,共69個寶寶,其中包括16次雙胞胎、7次3胞胎和4次4胞胎,67個子女生存下來。

9、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嬰兒爸爸:13歲英國少年當爹

這位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嬰兒爸爸只是一位13歲男孩。去年13歲男孩和鄰居15歲的女朋友發生性關係並使女孩懷孕, 女孩於4天前產下一名7磅多重的女嬰,使13歲少年成為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嬰兒爸爸。

10、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嬰兒奶奶:羅馬尼亞婦女23歲當奶奶

芮芙卡12歲時生下女兒瑪麗亞,女兒11歲又生了外孫艾昂,雖然不是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媽媽(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媽媽才五歲!),但也使芮芙卡在23歲便成為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奶奶。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早產的嬰兒 母親懷孕僅6個月

世界上年齡最大的嬰兒:23年後才出生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爸爸,英國13歲少年喜當爹(亂嘗禁果)

盤點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媽媽,秘魯少女成最小(年僅5歲)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奶奶:羅馬尼亞吉普賽婦女芮芙卡(2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