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繭蜂

殺不死的十大生物,面對核武器都鄙夷不屑

研究人員發現小繭蜂能夠忍受180000拉德的輻射,而這讓他們成為世界上最堅強的動物。曾有傳言說小繭蜂能在核輻射的世界中尋找擬寄的目標動物,這一說法也是受到了人們的爭議的,但它們該是能找到的,畢竟,他們不是這個存活清單上唯一的動物。

五、舌形貝

殺不死的十大生物,面對核武器都鄙夷不屑

舌形貝是一種腕足類動物,因為它們殼的形狀就像舌頭一樣二得名。在地球的歷史上,它們曾經歷了五次大滅絕,每次都有大量的生命消失。而其中一次則是恐龍的消失。舌形貝對這些大滅亡似乎毫不在意,並且毫無損傷地從五次大滅亡中存活了下來。似乎它們能夠在麻煩來臨時深深地埋入地底下,然後在一切歸於平靜時再冒出來。

四、果蠅

殺不死的十大生物,面對核武器都鄙夷不屑

許多生物憑藉它們緩慢的細胞分裂以及極其迅速的繁殖,能夠在核輻射環境中存活,而果蠅就是其中之一。強大的繁殖能力讓它們能夠快速地適應環境變化。同樣的,體積小也提高了它們的生存能力,因為有更少的細胞和面積更小的表層受到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