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是人們最喜歡的寵物之一,不僅因為其智商高、通人性。許多品種的狗顏值也不錯,世界上最可愛的狗世界上最美的狗更是惹人喜愛。而世界上最醜的狗排名就不一樣了,這些全都是有世界最醜犬大賽評選出來的冠軍。在狗界裡醜的無人能敵,長相完全不忍直視,不知道養它們的主人都是什麼心態。下面TOP10排行榜就帶大家來看看世界上最醜的狗排名。

1、艾爾伍德

世界上最醜的狗排名:歪嘴斜眼渾身沒毛(猶如喪屍)

這隻名叫“艾爾伍德”的狗是,中國冠毛犬和吉娃娃混種狗,在2007年“榮獲”世界上最醜的狗排名冠軍。腫到只剩下一條縫的眼睛,就像是被人剛扁過一頓,由於臉太小,五官幾乎擠在了一起,鼻子差不多與眼睛平行。而它的皮膚黑的讓人分辨不出它的嘴在哪,只能通過耷拉著的乾癟的舌頭來判斷。

在人類的世界裡,混血一般都是可以提升升至改善基因的,到了這條狗這......小編只能說它醜的實至名歸,這個第一是它應得的。

2、山姆

世界上最醜的狗排名:歪嘴斜眼渾身沒毛(猶如喪屍)

這位老兄可不單單只是醜這么簡單了,出門嚇人就更不對了,與世界上最厲害的狗,鬼臉藏獒有“”異曲同工“”之處。簡直就是一條被感染過得喪屍狗。除了頭頂上的一撮白毛,全身乾癟褶皺的皮膚都暴露在外。殘損的耳朵,白內障的雙眼以及幾顆殘缺不整的牙齒,符合一切喪屍的標準。當寵物是不可能了,到喪屍片裡擔任下什麼角色還不錯,而且還是不用化妝的那種。

在世界上最醜的狗排名的比賽他曾奪得三連冠,不幸的是,14歲的山姆因一直遭受病魔纏身,在2005年11月死於癌症。

3、醜醜

世界上最醜的狗排名:歪嘴斜眼渾身沒毛(猶如喪屍)

看到這名字就知道有夠醜的,除了歪到沒變的嘴,它最奇葩的地方就在於左眼,看不出虹膜,整隻左眼幾乎被瞳孔所覆蓋,

這條2歲的半瞎短毛獵犬在出生後便被拋棄,被英國某動物收容所,但一直不受人待見。直到在2010英國最醜的狗比賽中奪冠後一夜成名,眾多人爭相收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