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喜歡外形可愛或是瀟灑的犬種,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曬的時候也能得到許多稱讚。但是偏偏有人喜歡養世界上最醜的狗品種,中國冠毛犬。這個品種的顏值從來就沒高過,只有頭頂有冠毛,是無毛犬,體型很小,而且是世界最醜犬冠軍的主要品種。下面TOP10排行榜就帶大家來看看世界上最醜的狗品種。

中國冠毛犬

世界上最醜的狗品種:中國冠毛犬,常年包攬世界最醜犬冠軍

中國冠毛犬,又稱中國無毛犬、半毛犬、中國裸體犬等,是世界上僅有的幾個無毛犬品種之一。因犬頭頂有冠毛,很像清朝官員的帽子所以得名中國冠毛犬。雖然叫中國冠毛犬,但是它卻是在1975年從美國引進的品種。

許多人樣寵物,不論是狗或者貓,都喜歡毛茸茸的感覺。而沒有毛的寵物,將皮膚直接裸露出來,尤其是皮膚的褶皺,又是看起來會比較滲人,與可愛和好看無一不沾邊。中國冠毛犬膚色為花色,顏色多樣,常見的有黑底配藍色斑塊的和粉紅底色底配咖啡色斑塊的。而除了沒毛之外,臉還及其容易長殘,完全無愧世界上最醜的狗品種之稱。

世界最醜犬冠軍常客

世界上最醜的狗品種:中國冠毛犬,常年包攬世界最醜犬冠軍

“世界最醜犬大賽”是一年一度的比賽,美國加州這項“最醜狗”比賽已經有25年的歷史。而獲得“最醜狗” 頭銜的許多狗狗,多是來自中國的冠毛犬。評審主要將狗的毛髮、缺陷、有無牙齒、凸出的舌頭以及其他明顯特徵作為評判標準。但是作為冠軍會獲得獎盃、1500美元一級當地餐廳頂級大廚製作的一頓豐盛美食,甚至還會參加脫口秀、成為當地的狗狗大使。下面這些都是曾經奪冠的中國冠毛犬。

艾爾伍德

世界上最醜的狗排名:歪嘴斜眼渾身沒毛(猶如喪屍)

這隻名叫“艾爾伍德”的狗是,中國冠毛犬和吉娃娃混種狗,在2007年“榮獲”世界上最醜的狗排名冠軍。腫到只剩下一條縫的眼睛,就像是被人剛扁過一頓,由於臉太小,五官幾乎擠在了一起,鼻子差不多與眼睛平行。而它的皮膚黑的讓人分辨不出它的嘴在哪,只能通過耷拉著的乾癟的舌頭來判斷。

在人類的世界裡,混血一般都是可以提升升至改善基因的,到了這條狗這......小編只能說它醜的實至名歸,這個第一是它應得的。

山姆

世界上最醜的狗排名:歪嘴斜眼渾身沒毛(猶如喪屍)

這位老兄可不單單只是醜這么簡單了,出門嚇人就更不對了,與世界上最厲害的狗,鬼臉藏獒有“”異曲同工“”之處。簡直就是一條被感染過得喪屍狗。除了頭頂上的一撮白毛,全身乾癟褶皺的皮膚都暴露在外。殘損的耳朵,白內障的雙眼以及幾顆殘缺不整的牙齒,符合一切喪屍的標準。當寵物是不可能了,到喪屍片裡擔任下什麼角色還不錯,而且還是不用化妝的那種。

在世界上最醜的狗排名的比賽他曾奪得三連冠.....詳情請看【世界上最醜的狗排名

更多關於狗的世界之最請看:

世界上智商最高的狗:邊境牧羊犬,智商相當於8歲小孩

世界上最長壽的狗,29歲的拉布拉多已逝世(相當於人類203歲)

世界上最能打的狗:比特犬咬趴藏獒

世界上長得最像人的狗,長相太像人而沒人敢收養

世界上最小的狗,約克夏梗犬貝爾(長5厘米/重170克)

世界上最大的狗,英國大喬治(高2.2米/重111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