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2年印度死丘之謎

事件描述:

1922年,印度考古學家巴那耳季,在印度河的一個小島嶼上發現了一片古代廢墟。從遺蹟上看,這裡原來是座城市,好像在3500年前的某一天突然毀滅了。“死丘”即印度歷史上的“摩亨佐達羅”遺址。在印度語中即是“死亡谷地”的意思。在這裡,考察人員找到了此地發生過多次猛烈爆炸的證據。爆炸中心1千米半徑內所有的建築物都成了粉末。距中心較遠處,發現了許多人骨架。從骨架擺放的姿勢可以看出,死亡的災難是突然降臨的,人們對此毫無察覺。這些骨骼中都奇怪地含有足以與廣島、長崎核襲擊死難者相當的輻射線含量。不僅如此,研究者們還驚奇地發現:這座古城焚燒後的瓦礫場,看上去極像核子彈爆炸後的廣島和長崎,地面上還殘留著遭受衝擊波和核輻射的痕跡。其中原因,至今爭論不休。

全城5萬人同一時刻全部死亡

在古城發掘中,人們發現了許多人體骨架,從其擺放姿勢來看,有人正沿街散步,有人正在家休息。災難是突然降臨的,幾乎在同一時刻,全城4—5萬人全部死於來歷不明的橫禍,一座繁華發達的城市頃刻之間變成廢墟。

這座城市是怎么毀滅的?科學家經過了大量的實地考察,提出了洪水災害、滅絕性疾病和征服者入侵幾種可能。另外,英國科學家傑汶波爾和義大利科學家溫琴季還提出一個驚人的假說:莫恆卓達羅城遭受了日本廣島1945年的命運。

像核子彈造成的災難

在“死丘”城還發現了不少爆炸的痕跡。不過,在印度古代梵語敘事詩《摩呵婆羅多》中有一段關於戰爭的描寫:“好像自然的威力一下子迸發了出來。太陽在鏇轉。武器的熱焰使得大地熊熊燃燒。大象被火燒得狂奔,想躲避這可怕的災難。河水沸騰,百獸死去,敵人一片片倒下,屍體狼藉。

馬和戰車都被燒毀了,整個戰場一片大火劫後的景象。海面上死一般的沉寂,起風了,大地亮了起來。這真是一幅令人毛骨悚然的畫面,死者的屍體被可怕的大火燒得肢體不全,不復成形。我們從來沒有見到過或聽說過這樣一種武器。”這可怕的場面使我們不能不把這種“秘密武器”同核子彈聯繫在一起。

可是歷史常識又告訴我們: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末期,才發明和使用了第一顆核子彈,遠在距今3600多年前,是絕不可能有核子彈的。

或許是外星人所致

還有人認為,摩亨佐達羅毀於外星“宇宙飛船”。英國學者捷文鮑爾特和義大利學者欽吉推測。3500年前,一艘外星人乘坐的核動力飛船在印度上空游弋時,可能意外地發生了某種故障而引起爆炸,以至造成巨大災難。然而外星人是否存在至今仍是一個未解之謎,故此證據不足。

如果真是這樣,那么這些神秘的征服者又是誰呢?他們來自何方?他們會不會是來自宇宙的其他智慧生命呢?和地球上許多別的不解之謎一樣,不少人堅信莫恆卓達羅城的覆滅和外星人有關。他們既然能夠駕駛宇宙飛行器飛越廣闊的星際空間來到地球,也就能夠掌握原子能或更先進的技術。

另外,考古學家們在“死丘”只發現了少量的人體骨骼,那些失蹤的居民會不會被外星人帶走了呢?

下一頁有1626年天啟大爆炸詳細信息,快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