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priest是晉江十大人氣作者之一、百強大神作家、百位行業代表人物,最早從2007年開始在晉江網站上連載小說,小說有言情、耽美、無CP向各種類型,已有多部作品成功影視化和動畫化,寫了20部作品,本文為大家整理了priest最出名的十部作品,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看過的吧。

Priest十大經典小說

1.默讀

2.烈火澆愁

3.六爻

4.殺破狼

5.七爺

6.天涯客

7.鎮魂

8.殘次品

9.有匪

10.無污染,無公害

1.默讀

如果說P大必讀作品是哪一部,相信許多人都會說出默讀的名字,這是由晉江作者priest所作的一部長篇現代懸疑小說,全篇由五個發生在燕城的連環命案組成,以兩位主角攜手破案為主線,全書共180章並包含有5篇番外。

2.烈火澆愁

《烈火澆愁》這部小說是作者小說中積分最多的,截止到目前積分共為20967669760,也是晉江積分最多的小說這一,由此可見這部小說的受歡迎程度,講述的是在3000年前萬念俱灰的人皇受陰沉祭召喚而重生與3000年後的摯愛重逢聯手殺敵的故事。

3.六爻

很多人都說讀P大的小說會站不對攻受,這部就是作者的典型代表,講述了一個“破敗沒落”門派服藥拍是如何在臭美怪、搗蛋精、刻薄鬼、二百五和小雜毛這幾個同門師兄弟售中重振繁榮,是晉江作者priest所著的仙俠修真耽美小說。

4.殺破狼

殺破狼是作者priest所著的一部古風小說,在2015年1月23日開始連載,講述了大梁身中劇毒的安定侯從邊陲小鎮中將身中烏爾骨皇子長庚帶回而產生的故事,作者通過將小眾設定“蒸汽朋克”引入,氣勢宏大的勾勒出一個蒸汽時代的古代社會。

5.七爺

《七爺》這部小說是從2010年6月13日開始連載10月2日完結的一部網路小說,是P大早期的一部作品,卻一直有著較高的討論度,雖然書中並沒有特別側重感情不分,講述的更多的是人性和國家大義這類沉重的話題,這部小說還可以被稱為是《天涯客》的前傳

6.天涯客

前段時間耽改劇《山河令》的播出,使得《天涯客》再度爆火,講述了行走江湖的鬼穀穀主溫客行和離開廟堂逍遙自在的前天窗首領周子舒因江湖恩怨牽扯到一起,相識相知,一同仗劍行走江湖的故事。

7.鎮魂

《鎮魂》這部作品改編成的耽改劇雖然受到不少原著黨的抵制卻是實實在在捧紅了主演白宇和朱一龍兩位演員,這是一部由P大所寫的一部帶有神話色彩的都市靈異文,角色設定為溫柔內斂美人攻和暴躁精分自以為是受之間的故事。

8.殘次品

《殘次品》是由晉江作者priest所寫的一部小說,故事以人類新紀元為背景,那是的人類已經可以隨意進出太空,每個人身上都需要有一套“伊甸園”人工智慧系統,而在這個失去隱私和自由的世界,林靜恆和陸必行帶領著第八星系的“殘次品”爭取變革和自由的故事,小編認為這應該是P大小說中最清水的一篇文了吧。

9.有匪

這是P大小說中難得的一部BG小說,也是人氣最高的作品之一,講述的是女主人公周翡在13歲離家出走時遇到身中劇毒的男主謝允,3年後再見展開的一段快意恩仇的江湖探索之路,如果是喜歡武俠言情小說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一部。

10.無污染,無公害

這是priest於2018年3月25日開始連載的一部都市武俠言情小說,講述的是重都市、輕武俠的故事,以現代都市社會為背景,各路不同江湖傳人的社會生活和恩怨糾紛。在2019年由中國友誼出版公司出版,共三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