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文筆的好壞和角色的塑造,對於能否堅持看下去非常重要,女生看的小說大多是言情和耽美,其中有著許多的經典書籍存在,下面跟小編一起來看遊戲女生公認最好看的小說吧。

女生公認最好看的小說

1.首輔養成手冊

2.有匪

3.十年一品溫如言

4.魔道祖師

5.宮牆柳

1.首輔養成手冊

第一個上榜女生公認最好看的小說的是首輔養成手冊,這是一本重生文,其中的男一和男二角色塑造非常的吸引人,女主不是傻白甜的感覺,也不聖母,有著一定的心機,並且對於仇人會狠狠的報復。

2、有匪

有匪有被改編成電視劇,它的題材是武俠風格,一般小說都是男主很強女主很弱,但是有匪是一部大女主小說,女主性格強勢且武功高超,男主非常的嘴貧,身體非常的虛弱,劇情上以女主的視角為主,使刀的女主真的非常霸氣。

3、十年一品溫如言

十年一品溫如言是女生公認最好看的小說之一,劇情發展跌宕起伏,男主角色塑造非常的溫潤如玉,並且有著獨寵女主的感覺,女主的性格非常的堅強,對於自己在乎的人和事一定會堅持。

4、魔道祖師

魔道祖師是一部耽美小說,擁有著眾多的書粉,陳情令就是由它改編而來,雙男主的設定,強強聯合,書中對現實事件也有著一定的批判意義,角色塑造的非常豐滿,有著亦正亦邪的感覺。

5.宮牆柳

最後一個上榜女生公認最好看的小說的是宮牆柳,這是一篇知乎上的小短文,作者寫作的進入點非常的獨特,摒棄了以往的勾心鬥角和爭寵,以輕鬆詼諧的文筆,寫出了入宮的女性的生活和身處皇帝之位的艱難,在宮中有感情就是最大的敗筆,皇帝的寵愛有可能就是捧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