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成熟的女生手裡都會擁有一瓶屬於自己的香水,香水的留香時間非常長,噴灑在人身體上的時候,氣味會跟隨著那個人許久,所以在選擇香水的時候,人們都是選擇自己最喜歡的那瓶香水,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女人最經典的十款香水,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女人最經典的十款香水

1.香奈兒可可小姐

2.香奈兒N°5

3.迪奧真我香水

4.蘭蔻奇蹟香水

5.古馳罪愛香水

6.香奈兒邂逅香水

7.YSL黑鴉片

8.YSL反轉巴黎

9.迪奧小姐

10.雅詩蘭黛誓言

1.香奈兒可可小姐

價格:790元

香奈兒的可可小姐是女生們非常喜歡的一款香水,也是一款非常經典的香水,這款香水的味道十分令人心動,前調是西西里的柑橘、卡拉布里亞佛手柑和葡萄柚的味道,到了後調又有麝香和花香味。

2.香奈兒N°5

價格:790元

香奈兒的N°5香水也是香奈兒一款非常經典的女士香水,這款香水在女性消費者們的地位可以說是非常重的,因為它的味道就讓人感覺非常優雅,前調是柑橘和醛香花的香調,中調則是玫瑰、茉莉和鳶尾花的花香味。

3.迪奧真我香水

價格:790元

迪奧的真我香水是一款連瓶身都十分精緻的香水,並且還在設計大賽中獲得了很好的名次,整個香水的瓶身是馬賽頸環似的形狀,而外觀像是一個水滴的形狀,它的香味是屬於花香味較重的。

4.蘭蔻奇蹟香水

價格:490元

蘭蔻的奇蹟香水是一款非常經典的女士香水,這款香水有著一個標語“你就是奇蹟”,象徵著旭日初升的生機,就像現代這些自立自強的女性,所以這款香水非常適合那些在職場上的成功女性使用。

5.古馳罪愛香水

價格:660元

古馳的罪愛香水是一款非常令人著迷的女士香水,香水的味道是濃香型,所以留香時間非常的長,非常有的個人特色主義,是屬於聞了之後,絕對不會讓人忘記的那種香水,時尚的女性必備的一款香水。

6.香奈兒邂逅香水

價格:390元

香奈兒的邂逅香水是一款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的香水,分別是粉色、綠色、黃色以及橙色,每一種顏色的味道都不一樣,所擁有的氛圍也都不一樣,冬粉是柔情、綠色是清新、橙色是活力,黃色則是浪漫。

7.YSL黑鴉片

價格:770元

YSL的黑鴉片是YSL這個品牌非常經典的一款女士香水,這款香水的香調是咖啡香味的,咖啡的醇香加上花朵的清香,兩者結合在一起形成獨特的魅惑香味,能夠讓人在味道裡面迷幻沉醉。

8.YSL反轉巴黎

價格:770元

YSL的反轉巴黎是一款噴上之後就像談了一場甜甜戀愛的香水,這款香水源於浪漫之都巴黎,將巴黎的浪漫展現的淋漓盡致,就像是站在巴黎的艾菲爾鐵塔上,和戀人一起品味著戀愛的浪漫。

9.迪奧小姐

價格:850元

迪奧在2021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中,而迪奧小姐淡香水是一款能夠重現大自然花香的香水,這款香水分為迪奧小姐花漾淡香氛、迪奧小姐淡香水和迪奧小姐香水三個系列,每個系列都糅雜了玫瑰的芬芳,但是聞起來有著很大的不同。

10.雅詩蘭黛誓言

價格:890元

雅詩蘭黛的誓言香水是一款淡香型的香水,這款香水的前調有荔枝、玫瑰兩者結合在一起的甜味,中調則是晚香玉和梔子花的結合,到了後調這是溫暖舒適的東方香調,讓人感覺非常的沉穩典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