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可以帶給人氣味上的舒適感受,而且也能夠愉悅自己的心情,所以很多女性都喜歡用香水,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就是女士香水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這些品牌的香水你都了解嗎?

2021女士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1. 信仰

2. 嬌蘭

3. 盧丹詩

4. 愛馬仕

5. 阿蒂仙之香

6. 香奈兒

7. 蒂普提克

8. 祖瑪瓏

9. 迪奧

10. 寶格麗

1. 信仰

發源地:英國

創立時間:1760年

信仰創立於18世紀倫敦的Creed香水坊,曾經是英國女皇的御用香水,百年來一直以古老的香薰蒸餾技術而聞名,用料以及配方都是非常深奧又卓越的,並堅持人手調配。

2. 嬌蘭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828年

嬌蘭是法國LVMH集團旗下的全球知名品牌,在精緻護膚、珠寶彩妝以及香氛領域都有著非常卓越的表現,因為本身就是以香水起家,所以嬌蘭的香水在法國以及全球都有很高地位。

3. 盧丹詩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不詳

盧丹詩相比於那些有著深遠歷史底蘊的頂級香水品牌來說,是比較年輕的,雖然品牌歷史並不算悠久但是已經成為高端香水品牌中深受喜愛的一個,尤其是盧丹詩柏林少女最是出名。

4. 愛馬仕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837年

愛馬仕作為著名的世界十大名包品牌,在包包、絲巾、腕錶、香水等多個領域都非常有名,推出了不少個系列的香水都成為香水界的經典,比如尼羅河花園、橘彩星光女香等等。

5. 阿蒂仙之香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976年

阿蒂仙之香擅長以天然的草本原料來制香,以傳統的手法打造出經典的個人香氛與居家香氛用品,香水瓶子和外觀也特別精緻又簡約,最受歡迎的Mure et Musc黑莓繆思香水。

6. 香奈兒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910年

香奈兒一直是香水界和時裝界的大牌,最為經典的就是香奈兒5號,可以說是世界聞名的一款香水,之後推出的邂逅、可可香水也都是受到全球女性們喜愛和追捧的。

7. 蒂普提克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961年

蒂普提克是法國Manzanita集團旗下的知名香氛品牌,提供家居香氛和個人香氛等系列產品,現在的蒂普提克也是非常受全球的消費者喜愛的一個高端香水品牌。

8. 祖瑪瓏

發源地:英國

創立時間:1999年

祖瑪瓏隸屬雅詩蘭黛集團,原本是倫敦一家經營香水和高檔護膚品的公司,他們家的香水外觀質樸又極具英倫風情,有著非常簡約又純粹的氣質,受到很多明星的青睞。

9. 迪奧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947年

迪奧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品牌,在香水、時裝和化妝品領域都有著卓越的影響力,迪奧小姐淡香水是它推出的第一款香水,以及後來的真我、花漾甜心都是至今很經典的香水。

10. 寶格麗

發源地:義大利

創立時間:1884年

寶格麗一直是全球公認的至高品質香水,有著高雅而永恆的氣質,它在頂級珠寶上的創造力與品質保證,也同樣體現在香水領域,比如珍寶香氛系列就非常歷久彌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