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是一種將香氛香料全都化為液體的物品,因為非常的濃縮,所以香味會非常的明顯,許多人在出席正式場合的時候,都會往身上噴一點淡淡的香水,從而給人留下好的印象,而香水的香型選擇是非常多樣的,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1.香奈兒

2.迪奧

3.蘭蔻

4.嬌蘭

5.巴寶莉

6.YSL

7.阿瑪尼

8.古馳

9.寶格麗

10.范思哲

1.香奈兒

總部:法國

香奈兒的香水在全球都是非常有名的,該品牌推出過多個系列的香水,最為經典的便是它的coco小姐香水,這款香水可以說是永恆的存在,是經典與優雅的代名詞,尤其適合剛步入職場的女生們。

2.迪奧

總部:法國

迪奧這個品牌的香水走的是高端路線,品牌旗下的迪奧小姐香水非常的出名,它的味道是屬於甜而不膩的類型,噴完之後給人一種浪漫美好的感覺,就像是天真可愛,但又非常有涵養風富家千金一般。

3.蘭蔻

總部:法國

蘭蔻品牌旗下的香水,最為出名的便是它的奇蹟香水了,這款香水不負它所取的名字,就像是奇蹟一般的存在,香水的香味非常的濃,香水裡面添加的香料,來自於全世界各地的珍貴香料。

4.嬌蘭

總部:法國

嬌蘭是來自於法國的一個香水品牌,一開始便是以香水而發家的,嬌蘭這個品牌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種貴婦的優雅感,而它的香水也延續了它這個特點,許多香型都非常適合成熟的女性,更添女性魅力。

5.巴寶莉

總部:英國

巴寶莉是來自於英國的一個頂級香水品牌,也在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中,該品牌旗下的香水,最為出名的便是粉戀水晶了,這款香水非常的適合少女,它的味道是聞起來比較甜的,給人一種乾淨明亮但又非常甜蜜的少女感。

6.YSL

總部:法國

YSL是一個推舉女性自由的香水品牌,旗下的香水大多都是為女性設計的,YSL的反轉巴黎和黑鴉片兩款香水非常的出名,反轉巴黎香水從瓶身上都能看出一股少女感,它的味道非常的甜,而且留香時間持久。

7.阿瑪尼

總部:義大利

阿瑪尼的香水款式非常的多樣,有男香也有女香,其中阿瑪尼的紅色摯愛香水就非常出色,整體是一種非常甜的感覺,但這種甜是不會膩的,因為它還有淡淡的暖香,噴上之後,感人一種午後陽光下盛開的花朵感覺。

8.古馳

總部:義大利

古馳是一個風格非常獨特的香水品牌,它的花悅綻放淡香水顏值非常高,有一種印度天然的香味,而它的罪愛系列更是非常的出名,是許多名媛和貴婦們必選的一款香水,這款香水給人一種魅惑感。

9.寶格麗

總部:義大利

寶格麗是一個香水瓶非常獨特的香水品牌,它將水晶珠寶與香水完美的結合了起來,造就了它獨特的香水文化,而寶格麗的大吉嶺茶更是聞名,它非常適合男生使用,它的廣告語非常吸引人,動了情的痞子,連刀都拿不穩。

10.范思哲

總部:義大利

范思哲是義大利的一個香水品牌,它的晶鑽粉鑽香戀女士香水非常的有名,瓶身就像一顆剔透的粉水晶一般,讓人愛不釋手,而且而它的香調是一種清新花香和果香味結合的淡香味,非常適合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