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情侶之間除了要煩惱情人節各種節日,還要煩惱雙方生日。於是很多直男在女朋友生日前夕開始糾結,實在不知道送什麼好,當然禮物不在貴,只要有心女朋友都會比較開心啦。一般的禮物都送過了,那么今天就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來看看少女心爆棚的禮物吧。

少女心爆棚的生日禮物排行榜

1、會唱歌的檯燈

2、愛情定製銀行卡

3、3D月球燈

4、定製首飾

5、陽光罐

6、定製手繪畫像

7、一星期耳釘

8、投影夜燈

9、檀木梳子

10、補光燈

1、會唱歌的檯燈

“是你讓我想要每天為你寫一首情歌”,雖然寫不出來,那就唱吧。這個檯燈不僅外形挺漂亮,而且可以錄入歌曲,不論是網上下載的,還是自己唱的也好都可以傳入檯燈裡面,每天陪著女朋友。

2、愛情定製銀行卡

生日送銀行卡?似乎太俗氣了,那么送定製的銀行卡怎么樣呢?這款銀行卡幾種顏色可以選擇,並且上面的圖案可以定製,甚至銀行卡號也可以自己選,是一件非常有紀念意義的生日禮物。

3、3D月球燈

小編看到ins上很多妹子拍照都會手上抱著一個圓滾滾的燈,就是這個月亮燈啦,簡直少女心到爆棚。不僅顏色柔和,看起來就很有感覺,不管是拍照也好,還是僅僅放房間裡裝飾或當夜燈來用都是很贊的。

4、定製首飾

定製首飾,可以是手鍊也可以是項鍊,看你想要哪一種。可以設計一款專屬的首飾將秀恩愛進行到底,不僅可以選擇女生的名字,也可以雙方名字組合,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切記不能購買質量太垃圾的東西,影響心情。

5、陽光罐

這個罐子真的超美了好嘛,而且非常環保。白天放陽光下收集陽光,網上放在黑暗中發出星星點點的光,簡直美爆,滿滿都是少女心。

6、定製手繪畫像

之前網上挺流行將照片做成畫像的,我覺得這個作為一份生日禮物也是不錯的。將女友漂亮的照片定製成畫像,然後印出來,並使用專門的相框裝訂起來,掛房間裡也是很美的。

7、一星期耳釘

一星期的愛,天天不停歇。這一個禮盒中共有七款耳釘,每一款都不一樣,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每天都是不同的一天。

8、星空投影儀

這是一款可以DIY的夜燈,男生可以選擇多種星系。夜燈裡面可以真實再現星系分布,將完整的星河都容納在裡面。把燈放在房間裡,晚上在黑暗中打開,真的是少女心爆棚。

9、檀木梳子

一梳梳到尾二梳白髮齊眉,梳子也是一種十分有意義的禮物。而且據說檀木梳頭對身體比較好,男生還可以定製特別的花樣,讓梳子更加漂亮。

10、補光燈

補光燈可以完美模擬合適的亮度,讓女生在拍照片、錄視頻的時候膚色都比較好看,整個人比較有光彩,而且比較小巧,方便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