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七夕情人節馬上要到了,真是一個普天同慶撒狗糧的日子啊,雖然單身狗小編哭著說汪汪,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啊,誰叫母胎solo。最近抖音非常火,裡面也分享了很多知識,給最近要過情人節糾結禮物的直男們一些建議,那么其中哪些禮物比較適合送女朋友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抖音上送女朋友的禮物排行榜

1、懸浮燈

2、驚喜爆炸盒子

3、創意照片圖釘畫

4、DIY記憶膠捲相冊

5、照片定製人臉娃娃

6、發光音樂熊

7、變色書燈

8、一星期香水

9、刻字朱古力

10、浪漫蠟燭套餐

1、懸浮燈

這款燈看上去就不像一款正經燈,使用起來就更不像了,它是需要我們把兩個球抬起相互接觸,它就可以發光了,使用效果也很漂亮,燈很亮的,而且這款燈還是一款有來頭的燈,它的設計者曾經憑藉這個設計獲得了德國紅點大獎。

2、驚喜爆炸盒子

這款禮物在抖音上是非常火爆的,因為確實是一款驚喜滿滿的禮物。而且最贊的是,盒子可以自己選擇照片進行自己的DIY創作,真是又漂亮有驚喜的禮物。

3、創意照片圖釘畫

大家都見過用顏料畫的畫,用鉛筆畫的畫,很少見到用圖釘定製的畫吧。這款畫都是全部採用圖釘創作,照片不僅可以選擇雙人合照,還可以選擇女生獨照,總之都是不錯的選擇。

4、DIY記憶膠捲相冊

以前的照片都是採用膠捲的,現在這樣的都被淘汰了,但是膠捲作為禮物還是非常復古的。當然這樣一款相冊並不是真的膠捲,只是以類似膠捲的載體上面印著比較紀念的照片,效果還是比較美膩的。

5、照片定製人臉娃娃

其實這款禮物小編是覺得有點逗趣的,當然要看顏值,顏值左右著娃娃的搞笑程度。這樣一個擁有自己臉的娃娃,女朋友天天隨身攜帶,是不是有一種天天陪著女朋友的詭異滿足感。

6、發光音樂熊

毛茸茸的熊+發光+音樂,簡直無往而不勝了好嘛,畢竟三重衝擊,不過這份禮物要看女生的年齡和類型,假如是個御姐,送這個也太不配了吧。

7、變色書燈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emmmm你說你不想上樓?沒事,可以給你一個假樓。這款造型酷似書籍的燈,款式比較特別,放在床頭似乎都變得有文化了呢,送女朋友也是可行的。

8、一星期香水

一星期香水,七種氣味的香水,每天都是不一樣的氣味,每天都是不一樣的心情,女生天天都帶著不同氣味的芬芳和你約會,是不是超級快樂。

9、刻字朱古力

朱古力是非常常見的禮物了,總覺得沒有太多新意,但是假如刻字的怎么樣呢,是不是瞬間比格上升,在朱古力上刻上自己的情話,女朋友吃下的每一顆朱古力適合都是自己的心。

10、浪漫蠟燭套餐

很多男生都喜歡點蠟燭向女朋友表白,表達自己的愛意。那么談戀愛了,再來一次浪漫表白又如何呢?簡直贊爆了,小編不得不承認,雖然老套,但是實在是超級驚喜滿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