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政府的巨觀調控/房產市場打壓,對優質地板的選購十分重要,TOP10排行榜網通過對行業內各地板品牌的深入調研,獲悉了2016最新的十大中國地板品牌。

聖象地板

聖象集團作為一家從事高新技術產品開發、生產和研究的企業,已從最初的主營強化木地板,發展到今天擁有強化木地板、三層實木地板、多層實木地板、獨體實木地板、結構地板、木門、整體衣櫃、家具等多個品類的產業集團。

大自然地板

大自然地板以前瞻性眼光和全球化視野,致力於打造全球一流地板企業,一個全球化發展戰略的國際化品牌已經崛起。

菲林格爾地板

1996年,菲林格爾旗下首家中國子公司——菲林格爾木業(上海)有限公司在浦江南畔建立;1998年,亞洲總部由新加坡遷往上海;2001年,菲林格爾木業(上海)有限公司二期投產後已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強化地板製造商。

西塞羅地板

西塞羅地板是源於華盛木業於1988年就投入國內木地板製造業,不斷發展,不斷創新的完美化身。目前已躋身國內複合地板行業前列。是一家集地板生產,銷售等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木業企業。

德爾地板

德爾上市較早,家大業大的德爾集團旗下品牌,集團產業涵蓋地板、研發、地產、連鎖、傳播、物流、教育、投資等領域。

生活家地板

生活家具有林木資源的長期套用優勢,母公司馬來西亞三林環球有限公司在全球擁有超過400萬公頃的森林資源。

升達地板

升達林業自1996年起先後投巨資在成都的青白江、溫江和上海的浦東建成三座現代化生產基地,全套引進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生產線和技術,產品系列齊全,具有很強的規模競爭優勢。

吉象地板

在中國擁有多處生產基地,分別位於湖北石首、四川樂山、廣東深圳、河源、惠州等地。此外,其在全國還擁有25家物流中心、750家地板專賣店、850家密度板分銷中心,及近3000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雇員。

安信地板

安信地板在長三角擁有上海青浦和江蘇蘇州兩個大型木材生產加工基地,生產設施占地超過700畝,員工總數逾1500人,各種地板年生產能力可達1300萬平方米,板材年加工能力達200萬平方米。

聖保羅地板

2008年,5月公司成為《浸漬紙層壓木質地板》(強化木地板)國家標準(GB/T 18102—2007)起草單位; 2009年,GB18580的起草單位之一,申報成立聖保羅企業技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