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石瓷磚是經二次燒結後完全融為一體的高科技產品,與。市面上的微晶石瓷磚品牌很多其他瓷磚產品的最大區別就在於表面多了一層微晶玻璃。看著非常圓潤通透,就像是玉石一樣。不過市面上的微晶石瓷磚品牌很多,該怎么選擇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微晶石瓷磚品牌排行榜,哪種微晶石瓷磚最好。

微晶石瓷磚品牌排行榜嘉俊陶瓷微晶石瓷磚、博德微晶石瓷磚、新粵陶瓷微晶石瓷磚、高德陶瓷微晶石瓷磚、歐洲之星微晶石瓷磚、名嘉陶瓷微晶石瓷磚、將軍企業微晶石瓷磚、三沙瓷磚微晶石瓷磚、歐瑪仕微晶石瓷磚、歐奈兒微晶石瓷磚

微晶石瓷磚品牌排行榜

1、嘉俊陶瓷微晶石瓷磚

廣東嘉俊陶瓷有限公司(原佛山市嘉俊陶瓷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專業生產高檔拋光磚、微晶玻璃陶瓷複合磚、仿古磚和藝術質感牆磚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是微晶石瓷磚品牌排行榜。

2、博德微晶石瓷磚

博德是世界少有擁有高科技微晶熔塊生產技術及形成自主智慧財產權的企業,自主研發生產的“精工玉石”產品,在國際上首創了微晶玻璃陶瓷複合板材生產技術。

3、新粵陶瓷微晶石瓷磚

新粵高微晶是廣東高微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專業銷售微晶石的高端品牌,新粵高微晶秉承“專業、專注、創新”的企業精神,致力於為全球高端用戶提供最奢華的空間享受和服務,是微晶石瓷磚品牌排行榜之一。

4、高德陶瓷微晶石瓷磚

高德(中國)運營核心設在佛山陶瓷總部基地,品牌隸屬於佛山三水宏源陶瓷企業有限公司,在佛山三水和清遠英德擁有上千畝的現代化陶瓷生產基地。

5、歐洲之星微晶石瓷磚

“歐洲之星”微晶石為廣東高微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微晶石品牌,自2002年就開始了微晶石產品的研發與製造,至今已有10年微晶石研發、生產經驗,是微晶石瓷磚品牌排行榜之一。

6、名嘉陶瓷微晶石瓷磚

廣東省肇慶市郭氏企業名嘉陶瓷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是一家專業生產高檔微晶石、超潔亮拋光磚、不透水內牆磚的大型現代化企業。

7、將軍企業微晶石瓷磚

將軍企業創建於2003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現代化大型陶瓷企業。是微晶石瓷磚品牌排行榜之一。現旗下有“大將軍陶瓷”、“長安瓷磚”、“神韻磁磚”、“綠蘋果瓷磚”四個品牌。

8、三沙瓷磚微晶石瓷磚

三沙瓷磚是佛山市三沙陶瓷有限公司傾力打造的高端陶瓷品牌,公司位於素有“中國陶都”美譽的廣東佛山,是一家集專業設計、研發、生產和行銷為一體的現代化新型瓷磚企業。

9、歐瑪仕微晶石瓷磚

歐瑪仕微晶石是佛山市歐瑪尼陶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微晶石瓷磚品牌排行榜之一。是一家專業生產微晶石、研發、銷售於一體的大型現代化陶瓷企業,生產基地位於廣東省肇慶市鼎湖區永安陶瓷工業園。

10、歐奈兒微晶石瓷磚

佛山市歐奈兒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生產高檔微晶石建築陶瓷製品的一等別高新技術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