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PPT是一種可視化的溝通工具,可以告別純文字的呆板枯燥,憑藉著靚麗的外觀可以擁有更靈活、美觀且豐富的呈現效果,現在PPT的系統化使用已經遍布了社會生活的各個角落,不管是路演商務活動還是教學、講座,都是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接下來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熱門的PPT軟體都有哪些吧。

十大常用PPT軟體

1.Microsoft PowerPoint

2.WPS

3.Keynote

4.Focusky

5.Prezi

6.PPT美化大師

7.Google Slides

8.Softmaker office

9.Ashampoo Office

10.OpenOffice

1.Microsoft PowerPoint

這是由微軟公司推出的一款經典PPT製作軟體,是電腦發展史上最輝煌且最具影響力的應用程式之一,還是全球最領先的幻燈片製作軟體之一,也是國內盜版最橫行的軟體之一,這款軟體已經成為了世界各地人們工作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各種領域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2.WPS

WPS是一款由國內公司金山辦公推出的一款國產PPT製作軟體,包括有PPT、文字、表格的製作和編輯的一款辦公軟體套裝,目前用戶已經超過4.11億人,覆蓋了全球近220個國家和地區,涵蓋了46種語言,可以做到無障礙兼容微軟公司的Office格式的文檔。

3.Keynote

這款軟體是由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運行於Mac OS X作業系統下用於製作PPT的軟體,可以支持所有的圖片和字型,藉助系統內置的Quartz的圖形技術,製作的幻燈片會更加吸引人的眼球,還支持用戶在iPad、iphone和iPod Touch之間進行共享。

4.Focusky

這款動畫演示大師是備受推崇的新型PPT軟體,憑藉著簡單易操作的設計特點可以讓用戶更快的製作出有多媒體元素的動畫演示文稿,比起傳統軟體,這款軟體才用的是系統性方式來演示,可以做出3D效果,旋轉移動使演講更加生動有趣。

5.Prezi

這是一款國際著名的PPT軟體,用戶覆蓋了葡萄牙、西班牙、日本、法國、德國等眾多國家,這款軟體採用系統性和結構性一體化的方式來進行演示,以路線的呈現方式並配合著旋轉等動作,可以給予用戶極強的視覺衝擊力

6.PPT美化大師

PPT美化大師可以與微軟軟體進行完美整合,甚至還可以提升與最佳化現有Office軟體的功能和體驗,作為“外掛程式”使用,憑藉系統穩定、操作簡易和運行快速是這款軟體最大的特色。

7.Google Slides

這是谷歌公司繼文檔和表格後推出的一款手機端辦公酸鹼,是十大熱門做ppt軟體之一,這款軟體可以通過嵌入各種演示主題、多種字型讓用戶的想法熠熠生輝,且軟體還可以離線使用,可以與PowerPoint兼容。

8.Softmaker office

這是一款由德國公司推出的軟體,可以完全兼容Microsoft office,軟體包內共分為四個辦公套件,可以為用戶提供出色的文書編輯、報表處理、幻燈片製作和自動化宏製作功能,憑藉著超快運行速度、小巧的保存容積和多樣化的功能集備受用戶的喜愛與追捧。

9.Ashampoo Office

Ashampoo是一家德國公司,成立於1999年,國內都稱其為“阿香婆”,這個公司有五花八門的產品,且產品線很長,其中製作ppt的軟體就是Ashampoo Office,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直接在隨身碟上運行,隨時都可以享用Office的完整功能。

10.OpenOffice

這個軟體來自於創立於上世紀八十年代的德國軟體公司Star Division,有著跨平台、功能充足且軟體穩定和價格低廉的優點,市場主要以歐洲為主,可以支持Windows、Linux、MacOS和Solaris等系統,備受歐洲用戶的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