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變生活,總是為了工作忙忙碌碌,沒有時間去清洗自己的衣物,於是便有了洗衣機來代勞,那么哪些品牌的洗衣機好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十大名牌洗衣機排行榜,一起來看一看吧。

十大名牌洗衣機排行榜

1、海爾

2、西門子

3、小天鵝

4、美的

5、松下

6、TCL

7、海信

8、創維

9、康佳

10、奧克斯

1、海爾

公司名稱:海爾集團

成立時間:1984年

全球唯一物聯網生態品牌,堅持以“綠色理念”為核心,噪音小,有效除蟎殺菌,連續11年成為全球銷量先鋒。

2、西門子

公司名稱:西門子股份公司

成立時間:1847年

德國十大企業之一,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洗衣機生產企業,其生產的洗衣機有多種模式可以選擇,既節能又省心。

3、小天鵝

公司名稱:無錫小天鵝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58年

全球第三大洗衣機製造商,發展低碳節能,是唯一一家獲得“碳足跡”綠葉標籤的企業,低噪音、變頻驅動、潔淨能力強。

4、美的

公司名稱:美的集團

成立時間:1968年

是國內家電領導品牌,集空調、機器人、自動化等為一體,是最受老百姓喜愛的家電品牌之一。

5、松下

公司名稱:日本松下電器產業株式會社

成立時間:1918年

是一家大型跨國公司,堅持以改革創新為基本理念,其生產的洗衣機擁有超多功能,一次清洗全部衣物,解決分類煩惱。

6、TCL

公司名稱:TCL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82年

堅持品質第一,其生產的洗衣機採用直驅變頻,發揮強勁動力,更好的潔淨衣物,呵護家人的肌膚健康。

7、海信

公司名稱:海信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69年

是全球最大規模以家電製造為主的企業,其生產的洗衣機噪音小,經久耐用,解鎖懶人模式嗎,智慧型清洗衣物。

8、創維

公司名稱:創維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88年

從最早單一做彩電,到現在集多媒體、家電、大數據等服務為一體,其生產的洗衣機功效大大升級,有效除菌除蟎,呵護肌膚健康。

9、康佳

公司名稱:康佳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80年

是第一家中外合資電子企業,堅持以發展為重心,其生產的洗衣機性價比高,隨心調節,省水又省電。

10、奧克斯

公司名稱:奧克斯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86年

最早研發空調,後發展冰櫃,全面進入家電行業,其生產的洗衣機雖然小容量,但是超強動力,節省了很大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