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年輕人因為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喜愛染頭燙頭、熬夜追劇,使得年紀輕輕的自己就飽受禿頭的煩惱,禿頭一度成為了熱榜熱詞,許多年輕人現在就早早的開始用起了增發防脫的洗護產品,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增發纖維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增發纖維十大品牌排行榜

1.愛德蘭絲

2.康王

3.霸王

4.Toppik

5.YANAGIYA

6.英派仕

7.LES3CHENES

8.德生源

9.靚洋

10.蘇玫氏

1.愛德蘭絲

成立時間:1969年

愛德蘭絲是全球知名的一個增發纖維品牌,該品牌旗下的產品主要以有脫髮煩惱的消費者為客群人群,為消費者們提供了防脫髮、健發和補發等多種類型的產品,在全球16個國家和地區都有設定專業的補發門店。

2.康王

成立時間:1996年

康王是滇虹藥業旗下的一個增發纖維品牌,該公司是亞洲公司的五百強企業,在2014年就成功加入了非常有名氣的拜耳集團,旗下所推的主打產品就是各種醫藥類的洗髮水,保護頭髮不再受損脫落。

3.霸王

成立時間:1989年

霸王是霸王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增發纖維品牌,在2021去屑洗髮水十大品牌排行榜中,該公司是由之前的中藥世家演變而來的,所以有著自己獨家秘制的養發藥水,他們將傳統的技術和現代的科技相融合,打造出專業防脫的洗髮水。

4.Toppik

成立時間:1991年

Toppik是來自於美國的一個增發纖維品牌,該品牌旗下的增發纖維粉,能夠臨時性的遮蓋投遞的禿頭,讓人看起來發量會非常的多,非常適合在約會的時候,或者有重要活動的時候使用。

5.YANAGIYA

成立時間:1990年

YANAGIYA是來自於日本的一個增發纖維品牌,該品牌旗下除了有增發纖維之類的產品,還有生髮液和防脫液等,能夠讓你的髮根保持清爽,讓髮根保持營養,從而長出烏黑亮麗的頭髮。

6.英派仕

成立時間:2016年

英派仕是國內一個非常火爆的增發纖維品牌,在某寶上有著自己的品牌旗艦店,旗下增發產品使用的方式非常的簡單,只需要將增發纖維撒在頭頂稀疏的地方,然後用定型水定型就可以保持頭髮濃密了。

7.LES3CHENES

成立時間:1996年

LES3CHENES是一個非常專業的增發纖維品牌,該品牌旗下的產品主要圍繞著養護和清潔頭髮這個功能,旗下的植物染髮劑非常的有名,甚至連孕婦都可以用,增發纖維使用起來也是非常方便。

8.德生源

成立時間:1972年

德生源是廣州德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增發纖維品牌,該品牌旗下還有各種生髮液和洗髮水、護髮素,對於防脫洗髮這一塊非常的專業,使用之後,不僅能夠讓人看起來頭髮非常多,還能控油。

9.靚洋

成立時間:2004年

靚洋是上海贛雄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增發纖維品牌,該品牌有著自己的品牌旗艦店,店內的產品主要圍繞著生髮、密發等功能,而且它的纖維是一種蛋白纖維,使用之後不會堵塞頭頂上的毛囊。

10.蘇玫氏

成立時間:2015年

蘇玫氏是北京蘇玫氏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增發纖維品牌,該品牌旗下的增發纖維和生髮液,添加的都是一些中醫藥材,例如何首烏、沙棘、當歸根、和側柏葉等等,給毛囊供給充足的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