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每年都會上映大量電影,現象級的票房霸主也偶有發生,2021年已經過去接近半年了,截止到現在2021年上映的哪部電影票房最高,大家知道么,這裡小編就給大家帶來了2021中國票房排行榜的前十名,一起來看看這些電影你貢獻過幾張電影票。

2021中國票房排行榜前十名

1.你好李煥英

2.唐人街探案3

3.哥斯拉大戰金剛

4.送你一朵小紅花

5.刺殺小說家

6.懸崖之上

7.我的姐姐

8.你的婚禮

9.人潮洶湧

10.拆彈專家2

1.你好李煥英

類型:喜劇

總票房(萬):541330

據傳,看過這部電影的沒有不哭的,是一部由賈玲執導,賈玲、張小斐、沈騰、陳赫等主演的奇幻喜劇電影,根據賈玲親身經歷改編,講述了剛考上大學的女孩在一天內經歷了大起大落,在情緒失控中穿越回到八十年代,與20年前正值青春的母親相遇的故事。

2.唐人街探案3

類型:喜劇

總票房(萬):451505

這部電影是由陳思成執導,王寶強、劉昊然領銜主演的一部動作懸疑喜劇片,是唐探宇宙中又一部電影,這部影片講述了繼“曼谷奪金殺人案”“紐約五行連環殺人案”後,唐仁、秦風被日本偵探野田昊請到東京,調查一樁離奇的謀殺案的故事。

3.哥斯拉大戰金剛

類型:動作

總票房(萬):122998

這部影片是由美國傳奇影業公司出品,亞歷山大·斯卡斯加、米莉·博比·布朗、麗貝卡·豪爾、小栗旬等聯合主演的動作科幻片,主要講述了人類計畫將所有怪獸從地球上抹去,而地球上的哥斯拉與金剛兩大王者被設計進行了對決,最終兩大巨獸聯手共同破壞了人類計畫的故事。

4.送你一朵小紅花

類型:劇情

總票房(萬):119592

《送你一朵小紅花》由韓延執導,易烊千璽與劉浩存領銜主演,講述了罹患癌症的男孩韋一航與女孩馬小遠兩個家庭的抗癌故事,共同思考與直面了每一個普通人都會面臨的人生選題,這部電影體現了當代社會情感結構的一些面向,用年輕人的愛情做了充滿溫度的詮釋和表達。

5.刺殺小說家

類型:奇幻

總票房(萬):103521

刺殺小說家是今年最為大家看好的一部黑馬電影,由路陽執導,雷佳音、董子健、于和偉等主演的奇幻冒險電影,根據作家雙雪濤的同名短篇小說改編,主要講述了一名父親未找到失蹤的女兒,接下刺殺小說家的任務,而小說家筆下的奇幻世界正在悄悄影響現實世界中人命運的故事。

6.懸崖之上

類型:劇情

總票房(萬):97699

懸崖之上是由著名導演張藝謀,張譯、于和偉、秦海璐、朱亞文、劉浩存、倪大紅、李乃文領銜主演的一部諜戰電影,根據全勇先的原創故事改編,講述了特工們在嚴峻考驗下與敵人鬥智鬥勇,共同執行秘密行動的故事。

7.我的姐姐

類型:劇情

總票房(萬):86008

《我的姐姐》由游曉穎編劇,張子楓領銜主演的一部劇情電影,講述了失去父母的姐姐在面對追求個人獨立生活還是撫養弟弟的問題上展開了一段親情故事,這是一部揭示社會倫理及其變遷的深刻製作,體現了中國現代化過程中人們所面臨的個人本位價值觀與傳統家庭本位價值觀之間的激烈撞擊。

8.你的婚禮

類型:愛情

總票房(萬):78347

《你的婚禮》是由韓天執導,許光漢與章若楠兩位高顏值演員領銜主演的劇情愛情片,這部愛情片講述了尤詠慈與周瀟齊在高中校園相知相識,在成長過程中彼此相戀,共同陪伴彼此走過了15年青春。

9.人潮洶湧

類型:劇情

總票房(萬):76248

《人潮洶湧》這部電影是根據日本電影《盜鑰匙的辦法》而改編,由劉德華、肖央、萬茜領銜主演的犯罪喜劇片,主要講述了冷血殺手與一位落魄龍套在一次意外中互換了身份,從而引發出一系列陰差陽錯的幽默故事。

10.拆彈專家2

類型:動作

總票房(萬):71250

拆彈專家2》是由寰宇娛樂有限公司與阿里巴巴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劉德華、劉青雲和倪妮領銜主演的一部動作犯罪片,講述的是邪惡組織“復生會”計畫對香港造成恐怖攻擊,因爆炸受傷的前拆彈專家潘乘風因一場爆炸案而被警方懷疑,潘乘風在面對懷疑以便逃跑一邊查明事情真相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