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音樂是一種藝術形式與文化活動,是人類生活中的一種情感宣洩的表達方式,在大家無聊煩悶的時候,音樂是最好的舒緩劑,而歌手出歌時,你現在會選擇什麼音樂軟體去聽呢,這裡就為大家整理了十大音樂播放軟體排行榜,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十大線上音樂軟體排行

1.QQ音樂

2.網易雲音樂

3.酷狗音樂

4.酷我音樂

5.咪咕音樂

6.千千音樂

7.AppleMusic

8.5sing

9.愛音樂

10.豆瓣FM

1.QQ音樂

這是一個成立於2005年的騰訊公司旗下的網路音樂平台,平台擁有豐富且多元化的歌曲與音樂視頻內容,專注於為國內年輕用戶提供熱門主流的音樂內容,為歌手提供數字音樂發行平台,促進了歌手與冬粉之間的互動,首先搭建起了冬粉經濟生態。

2.網易雲音樂

網易雲音樂是網易旗下的音樂APP,收錄了許多不知名的好音樂,也是日推上出了名的“懂你”,它設立的評論區,許多人一邊聽歌一邊評論講述自己的故事,“網抑雲”這個稱號也出自於此。

3.酷狗音樂

酷狗音樂是國內大型線上音樂APP之一成立於2004年,是中國極具技術創新基因的數字音樂互動服務提供商,也是網際網路技術創新的領軍那企業,自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為數字音樂產業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酷狗現在已經憑藉著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成為了年輕用戶中廣受歡迎的網際網路產品之一。

4.酷我音樂

酷我音樂成立於2005年,是騰訊音樂娛樂集團旗下公司,為用戶提供多元的線上音樂娛樂服務,專注於特定的音樂類型,擁有酷我音樂、直播等多款產品,且在音頻檢索和信息展現方面均擁有專利技術。

5.咪咕音樂

咪咕音樂是成立於2014年12月的中國移動面向移動網際網路領域而設立的新媒體企業,前身為成立於2006年的中國移動無線音樂基地,是一家融合了通信網、音樂網與網際網路的專業公司。

6.千千音樂

千千音樂是中國最早的音樂平台之一,曾經的名字為“千千靜聽”,於2006年時被百度收購,是高權威的音樂榜單,專注於打造人格化、場景化、智慧型化的音樂伴侶,始終以讓音樂人找到知音,使聽眾隨時隨性享受音樂為使命。

7.AppleMusic

AppleMusic是蘋果旗下的流媒體音樂服務平台,也是全球音樂流媒體籠蓋面較廣的服務商,於2015年9月正式進入中國大陸地區,不僅支持APP還支持網頁版平台,包括有跨設備聆聽、實時顯示歌詞等眾多精彩功能。

8.5sing

5sing是一個致力於整合數字音樂產業鏈,以發表展示、交流原創音樂作品及包裝推廣原創音樂人為服務核心的國內數字音樂領域網路互動平台,

9.愛音樂

愛音樂的前身是中國電信音樂基地,現負責運營中國電信音樂內容相關的產品、平台及服務,目前用戶已經超過2億,自成立以來,就一直致力於打造一個立體化數字音樂雲服務平台,為廣大用戶提供更優質快捷的複合型APP音樂服務。

10.豆瓣FM

豆瓣FM是一個由豆瓣開發的個性化音樂收聽工具,可以根據用戶喜好,自動發現並播出符合用戶音樂口味的歌,在2019年2月,DNV音樂宣布豆瓣FM獲得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和摯信資本的戰略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