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購買滑鼠墊的時候我們都喜歡購買自己喜歡的花色的,上面有自己喜歡的圖案,使用起來會更加的舒心,並且放在桌子上也會更加漂亮,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滑鼠墊品牌。

滑鼠墊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雷蛇

2.賽睿

3.櫻桃

4.羅技

5.小米

6.鐳拓

7.ZOWIE

8.山業

9.遊戲狂人

10.宜客萊

1.雷蛇

成立時間:1998年

雷蛇,隸屬於雷蛇電腦遊戲技術(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世界知名的電競設備生產商,他們生產高質量的顯示屏、滑鼠和鍵盤等產品。

2.賽睿

成立時間:2001年

賽睿,隸屬於浙江天闕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丹麥,這個品牌在我們國內的口碑也非常好,很多電競選手都喜歡這個品牌的產品,不僅外表酷炫,質量也非常好。

3.櫻桃

成立時間:1965年

櫻桃,隸屬於北京爵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它因為鍵盤而聞名世界,他們家的鍵盤,觸感非常好,反應靈敏,輕輕敲擊就可以輸入相關的指示和信息。

4.羅技

成立時間:1981年

羅技,隸屬於羅技(中國)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瑞士,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電腦周邊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鍵盤、滑鼠和滑鼠墊等。

5.小米

成立時間:2010年

小米,民用燃氣報警器十大之一,隸屬於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高科技企業,他們致力於各種高科技產品的研發、包括手機、電腦、電視,以及各種智慧型家居等。

6.鐳拓

成立時間:2004年

鐳拓,隸屬於深圳市百色實業有限公司,這家公司也是一家電腦周邊產品生產商,滑鼠、鍵盤和滑鼠墊等產品都是他們旗下的主打產品,在市面上很受歡迎。

7.ZOWIE

成立時間:2008年

ZOWIE,隸屬於明基電通有限公司,很多喜歡玩遊戲的人都熟悉這個品牌,他們旗下的電競周邊產品在圈子裡面的名氣還是非常大的,其中顯示器是最經典的。

8.山業

成立時間:1923年

山業,隸屬於山業(上海)商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個品牌在日本當地的口碑非常好,進入我們國家的市場之後,因為其產品的耐用性,而收穫了很多的重視顧客。

9.遊戲狂人

成立時間:2006年

遊戲狂人,隸屬於北京京揚永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這個品牌是專門為玩遊戲的人打造的電競設備生產商,他們家的口碑比較好,很多遊戲愛好者都比較喜歡這個品牌的產品。

10.宜客萊

成立時間:2005年

宜客萊,隸屬於宜客萊( 上海)電腦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電腦周邊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清潔套裝、集線器、滑鼠墊和電腦托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