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醬也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一種調味品,它是從西放傳入過來的,因為西方人喜歡吃蔬菜沙拉、水果沙拉等這一類食物,而吃這些食物的時候就必須要搭配沙拉醬,今天我們來說一說沙拉醬品牌。

沙拉醬品牌前十名

1.丘比

2.冠利

3.百利食品

4.亨氏醬料

5.好樂門

6.味好美

7.妙多

8.李錦記

9.天禾

10.欣和

1.丘比

成立時間:1975年

丘比,隸屬於杭州丘比食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個品牌旗下的產品很多,除了各種調味醬料,還包括嬰兒食品,在當地的口碑都非常好,是當地民眾都喜歡的產品。

2.冠利

成立時間:1722年

冠利,隸屬於德國冠利有限公司,這是一個擁有幾百年歷史的品牌,這個品牌在德國已經深入民心,是大眾非常認可的一個老字號品牌,旗下的調味品、醃漬菜等都很受歡迎。

3.百利食品

成立時間:1996年

百利食品,隸屬於東莞市鴻興食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打業務就是從事各種食品醬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番茄醬、沙拉醬和各種果味醬都是比較受歡迎的。

4.亨氏醬料

成立時間:1869年

亨氏醬料,隸屬於卡夫亨氏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醬料品牌旗下的番茄醬是最受歡迎的產品,被消費者認為是番茄醬的代名詞,但是它們旗下的其他的醬料產品也做得非常好吃。

5.好樂門

成立時間:1913年

好樂門,隸屬於聯合利華(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它們家得醬料具有明顯得美式風味,這個品牌旗下的蛋黃醬和番茄醬都是非常受歡迎的。

6.味好美

成立時間:1889年

味好美,隸屬於上海味好美食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是以生產甜味醬起家的,後來逐漸將業務擴展到其他的醬料種類之中,並且還生產旗下的調味品,例如孜然粉、辣椒面等。

7.妙多

成立時間:2004年

妙多,隸屬於廣州康贏食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咖喱粉、咖喱膏、沙拉醬、果醬、番茄沙司等醬料產品的經營,它們旗下的這些醬料產品味道都非常鮮美,並且價格也比較實惠。

8.李錦記

成立時間:1888年

李錦記嗎,隸屬於李錦記(中國)銷售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的一個老字號調料品牌,它最開始只生產耗油,隨著業務的不斷擴大,它也逐漸西方國家的調味料產品,致力於讓中國的餐盤更加的豐富和鮮美。

9.天禾

成立時間:1997年

天禾,隸屬於珠海一 統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調料產品的調配和生產,旗下的調料種類非常齊全,有中式調料、西式調料和日韓調料等。

10.欣和

成立時間:1992年

欣和,調味香料品牌之一,隸屬於煙臺欣和企業食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在我們國內的市場上也是比較受歡迎的,它們的調味料產品味道都很正宗,並且種類也比較齊全,價格也很實惠,因為備受消費者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