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家裡的大門都會安裝防盜門,因為防盜門的安全指數更高,不容易被不法分子撬開,這是我們最常見的一種門,市面上有很多防盜門品牌,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前十名。

防盜門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王力

2.盼盼

3.萬嘉

4.美心

5.星月神

6.大力大喜

7.銳億門業

8.新多

9.永和安

10.金凱德

1.王力

成立時間:1996年

王力,防盜門品牌好品牌之一,隸屬於王力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門、創和鎖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防盜門、防盜鎖和智慧型鎖等都是他們的主打產品。

2.盼盼

成立時間:1992年

盼盼,隸屬於盼盼安居門業有限責任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防盜門生產商,屬於我們國內防盜門領域的領軍企業,他們家的防盜門深得市場的認可。

3.萬嘉

成立時間:1995年

萬嘉,隸屬於萬嘉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門鎖產品的研發、市場和銷售,這個品牌不僅在國內的知名度比較高,在海外的競爭力也很大,是國際認可的大品牌。

4.美心

成立時間:1989年

美心,隸屬於重慶美心(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建材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不僅有門窗鎖等產品,還研發各種木製品。

5.星月神

成立時間:2001年

星月神,隸屬於星月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門於各種門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防盜門不僅質量好,而且非常注重設計,每一款防盜門都莊嚴大氣,作為大門是很合適的。

6.大力大喜

成立時間:2002年

大力大喜,隸屬於大力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這家企業的主要業務也是生產各種各樣的門,旗下的門種類很齊全,包括防盜安全門、鋼質室內門、防火門和裝甲門等。

7.銳億門業

成立時間:2010年

銳億門業,隸屬於浙江銳億智慧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家居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門只是他們其中的一種產品,他們家的防盜門、防火門和實木複合門等在消費者中的口碑都是比較好的。

8.新多

成立時間:1995年

新多,隸屬於新多集團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造門企業,並且以生產民用門產品為主,他們旗下的門產品在海外的口碑非常好,遠銷歐洲和美洲等眾多國家。

9.永和安

成立時間:1990年

永和安,隸屬於湖北永和安門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綠色環保的建材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防盜安全門、防火門窗都是非常受歡迎的。

10.金凱德

成立時間:2007年

金凱德,隸屬於金凱德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門窗、鎖具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防盜門只是他們的一個產品,其在市面上的銷量是很可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