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盒是最近幾年非常流行的一種玩具,也是淘寶十大熱賣商品之一,最開始裡面裝的是玩偶,後來在其他的行業也逐漸流行開來,大家在購買東西的時候只需要付錢,裡面裝了什麼東西,正是抓住了消費者的好奇心理,盲盒才這么火。

盲盒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泡泡瑪特

2.52TOYS

3.19八3

4.九木雜物社

5.酷樂潮玩

6.若態

7.十二棟文化

8.IP小站

9.SonnyAngel

10.淘奇多奇

1.泡泡瑪特

成立時間:2010年

泡泡瑪特,隸屬於北京泡泡瑪特文化創意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從事各種潮玩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盲盒就是他們旗下的一個主打產品。

2.52TOYS

成立時間:2012年

52TOYS,隸屬於北京樂自天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IP衍生品的製作,主要包括一些動漫周邊模型、玩具等,很多冬粉喜歡購買他們家的產品。

3.19八3

成立時間:2010年

19八3,隸屬於福建一九八三文化創意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吵完IP的運營,他們匯集來自世界各地好玩的原創IP,吸引了很多人。

4.九木雜物社

成立時間:2008年

九木雜物社,隸屬於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旗下的產品非常多,包括飾品、文具、餐具和生活用品等,這些產品製作的都非常精緻,深得年輕人的喜歡。

5.酷樂潮玩

成立時間:1997年

酷樂潮玩,隸屬於寧波酷樂潮玩文化創意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雜貨物品的經營,在這裡可以淘到很多小物件,例如文具禮品、潮流配飾和動漫玩品等。

6.若態

成立時間:2007年

若態,隸屬於蘇州工業園區若態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手辦、兒童玩具和木質文創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些物件都是當下年輕人喜歡玩的。

7.十二棟文化

成立時間: 2016年

十二棟文化,隸屬於北京十二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動漫衍生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有很多原創著作權的形象,例如製冷少女、小殭屍等。

8.IP小站

成立時間:2016年

IP小站,隸屬於玩偶一號(武漢)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也是從事P運營,以及IP衍生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些產品都深受當下年輕人的追捧。

9.SonnyAngel

成立時間: 2015年

SonnyAngel,隸屬於多麗夢(深圳)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是世界上知名的盲盒品牌,它也是世界上較早的推出盲盒的品牌,引起了一股玩樂潮流。

10.淘奇多奇

成立時間: 2010年

淘奇多奇,隸屬於紅紡文化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它的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服飾配飾、玩偶、包包和彩妝等產品的經營,他們家的獨角獸盲盒是大家都喜歡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