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鏡是一種可以用來遮擋強烈太陽光線的眼鏡,非常適合去海邊度假旅遊的時候使用,太陽鏡的鏡片大多都是黑色的,所以也可以用它來遮擋外界的一些視線,許多明星都喜歡用太陽鏡遮擋自己的面容,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太陽鏡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太陽鏡十大品牌排行榜

1.雷朋

2.暴龍

3.保聖

4.GM

5.歐克利

6.寶麗來

7.陌森

8.帕莎

9.海倫凱勒

10.花雨傘

1.雷朋

成立時間:1930年

雷朋是來自於美國的一個太陽眼鏡品牌,該品牌一開始的初衷就是為消費者提供可以阻擋強光的眼鏡,讓那些在強光狀態下生活和工作的消費者們,得到充足的眼部保護,許多駕駛飛機的空軍使用的就是該品牌的太陽鏡。

2.暴龍

成立時間:2003年

暴龍是法國依視路集團旗下的一個太陽眼鏡品牌,該品牌將太陽鏡定位在了時尚潮流領域,所請的歷屆代言人都是世界知名的國際巨星,從蘇菲·瑪索再到安妮·海瑟薇,都是美麗又時尚的國際女明星。

3.保聖

成立時間:1998年

保聖是廈門全聖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太陽眼鏡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非常專業的眼鏡生產商,在國產太陽鏡品牌排行榜中,為各個不同人群的消費者,提供專用的太陽眼鏡,不論是商務男士、都市麗人還是兒童,都有相關產品。

4.GM

成立時間:1999年

GM是來自於韓國的一個太陽眼鏡品牌,該品牌在韓國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許多知名女明星都曾佩戴GM的太陽眼鏡,旗下的眼鏡款式種類非常多,時尚的設計使得它在世界範圍收穫了很高的人氣。

5.歐克利

成立時間:1975年

歐克利是來自於美國歐克利公司旗下的太陽眼鏡品牌,該公司是美國一家非常時尚的眼鏡生產商,它們最擅長於將時尚的藝術和最新的科技完美融合在一起,為消費者打造專業又時尚的太陽眼鏡。

6.寶麗來

成立時間:1937年

寶麗來是美國派特斯集團旗下的太陽眼鏡品牌,該品牌是由知名設計師艾德溫·蘭德和喬治·威爾懷特兩人聯合創立而成的,迄今為止已有84年的悠久歷史了,其所掌握的光學技術完美的融入到了太陽眼鏡中。

7.陌森

成立時間:2010年

陌森是法國依視路集團旗下的太陽眼鏡品牌,也是一個成立時間較短的時尚太陽鏡品牌,它所面向的消費者群體是比較偏年輕化的,所以旗下的太陽鏡款式大多都比較跳躍,引領時尚潮流風向。

8.帕莎

成立時間:2002年

帕莎是盈昌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太陽眼鏡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有著自己時尚態度的太陽鏡生產商,旗下的代言人都是比較年輕的偶像,例如說吳磊、古力娜扎,在國內的知名度還是比較高的。

9.海倫凱勒

成立時間:2009年

海倫凱勒是廈門金至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太陽眼鏡品牌,該公司的總部位於美麗的廈門,旗下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設計、生產和銷售各類太陽眼鏡產品,旗下的太陽鏡產品種類十分的豐富。

10.花雨傘

成立時間:1950年

花雨傘是來自於美國的一個太陽眼鏡品牌,在中國區是由廈門美格金頓科技有限公司代理,該品牌迄今為止已有70多年的歷史,經過多年的發展,該品牌在全球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業務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