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穿衛生褲了嗎”這是很多今天的年輕人打招呼的一種方式,有一些年輕人很抗凍,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不願意穿衛生褲,他們不穿衛生褲還有一個原因是他們覺得穿衛生褲太土,這是老年人的行為,但是穿了衛生褲確實很保暖。

十大衛生褲品牌排行榜

1.三槍

2.恆源祥

3.紅豆居家

4.浪莎

5.南極人

6.北極絨

7.貓人

8.纖絲鳥

9.七匹狼

10.俞兆林

1.三槍

成立時間:1994年

三槍,十大質量好的保暖內衣品牌之一,隸屬於上海三槍(集團)有限公司,這是世界知名的內衣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內衣質量非常好,口碑一直都非常好,他們旗下的求醫、衛生褲都是純棉製造,保暖又舒適。

2.恆源祥

成立時間:1927年

恆源祥,隸屬於恆源祥(集團)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棉衣品牌,他們的產品都選用的是上好的棉毛,所以他們旗下的內衣產品都是非常的保暖的,並且他們的衣服還非常的貼身。

3.紅豆居家

成立時間:2004年

紅豆居家,隸屬於紅豆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以生產柔軟性內衣而聞名,所以他們旗下的秋衣、衛生褲都是非常的柔軟舒適的,穿在身上非常的服帖,沒有不適感,所以作為保暖衣物,它是很受歡迎的。

4.浪莎

成立時間:1995年

浪莎,隸屬於浪莎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旗下的襪子是非常出名的,不管是絲襪還是棉襪他們的質量都非常好,但是他們旗下不僅有質量好的襪子,還有軟軟綿綿的保暖秋衣褲。

5.南極人

成立時間:1998年

南極人,南極電商(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秋衣褲在網路上的銷售量受人矚目,如果想要購買質量好,價格實惠的秋衣褲,可以在他們的官方旗艦店裡購買,這個品牌旗下的秋衣褲很耐穿,不易起球。

6.北極絨

成立時間:1998年

北極絨,隸屬於北極絨上海紡織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這是一家集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司,這個品牌旗下的產品種類很多,有內衣、家紡、女裝、童裝、男裝等。

7.貓人

成立時間:1998年

貓人,隸屬於武漢貓人製衣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內衣品牌,他們家的內衣一時尚和性感而著稱,他們家的球衣褲是貼身,雖然摸起來很薄,但是卻很保暖。

8.纖絲鳥

成立時間:2001年

纖絲鳥,隸屬於北京纖絲鳥服飾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的業務是從事居家產品 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旗下的主打產品有保暖內衣、美體內衣和高科技內衣等。

9.七匹狼

成立時間:1990年

七匹狼,福建七四狼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是我們國家知名的男裝品牌,以生產皮夾克而出名,他們旗下的皮夾克非常的耐穿,皮製柔軟、光滑、鋥亮,嗾使上乘的衣服。

10.俞兆林

成立時間:1996年

俞兆林,隸屬於上海兆林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保暖內衣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具體的產品包括保暖衣、睡衣、貼身內衣、褲襪、船襪和打底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