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說到手錶,就會能想到時間、收藏,因為現在對於一些人來說,手錶不僅僅看時間,他還是裝飾物,還代表著身份、地位、財富,特別是有錢人他們喜歡買名貴的手錶,喜歡收藏價值高的手錶,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世界頂級手錶品牌排名

世界頂級手錶品牌排名

1.百達翡麗

2.天梭

3.歐米茄

4.雷達RADO

5.寶璣

6.卡地亞

7.伯爵

8.萬國

9.勞力士

10.江詩丹頓

1.百達翡麗

百達翡麗,世界名表前十之一,這是瑞士的一款名表,這個品牌創立於創立於1839年,這個品牌的表的特殊之處在於它是家族企業,也是唯一的一家名表家族企業,它的表因為質量好而著稱。

2.天梭

天梭,這是一款瑞士名表品牌,也是銷量最好的一款瑞士傳統名表品牌,我們都知道瑞士盛產名表,全世界幾乎所有的名表品牌都是從瑞士走出去的,提高瑞士我們就會想到鐘錶,這裡儼然已經成為名表之都。

3.歐米茄

歐米茄,這是一款瑞士名表品牌,這款表的的創始人是路易士·勃蘭特,他們的表非常注重科技的創新,並且與時俱進,與現代的科學技術緊密聯繫,每一款新研發出來的表,都是越來越精密,越來越高科技。

4.雷達RADO

雷達RADO,這是瑞士的著名的名表品牌,這款表從最初酒堅持生產手腕錶,並且也創辦的非常成功,這是一款十分耐用並且質量上乘的手錶,它的手錶不容易磨損。

5.寶璣

寶璣,這是瑞士的一款名表品牌,是斯沃琪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品牌的創始人是阿伯拉罕·寶璣,創立於1775年, 這是一款名副其實的鼓足手錶,因為它在創立之初都是專門為皇室成員提供產品的。

6.卡地亞

卡地亞,創立於1847年,這是法國的一家著名的鐘表和珠寶品牌,這個品牌的產品盛產奢侈品,值得一提的是卡地亞是世界手腕錶的開創者,他們設計和生產了世界上第一支戴在手上的表。

7.伯爵

伯爵,創立時間是1874年,這是瑞士的一款名表,其創始人是的喬治·愛德華·伯爵,這個品牌的手錶在設計上十分的特別,他們喜歡將手錶和珠寶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看上去鬼泣又精緻。

8.萬國

萬國,這個品牌創立於1868年,創始人是佛羅倫汀·瓊斯,他也是產生於瑞士的一款手錶品牌,這個手錶在製作工藝上非常縝密,每個手錶至少要測試20多次才能對外出售。

9.勞力士

勞力士,創立時間是1905年,這是瑞士的一款著名的手錶品牌,它的銷售兩在同行里也是靠前的,它的創始人是漢斯威斯多夫和戴維斯,它的風格莊重、典雅,所以很多人都喜歡。

10.江詩丹頓

江詩丹頓,創立於1755年,創始人是Jean-Marc Vacheron,是瑞士的一款名表品牌,它的風格一向都是簡約精緻而又典雅的,時尚又不失貴氣,所以很多成功人士都喜歡帶這款手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