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電動三輪車在農村很流行,幾乎是每家以輛。他們可以用電動三輪車運載農作物,也可以用電動三輪車接送小孩兒,還可以用電動三輪車逛街買東西。總而言之,電動三輪車在農村的用處及其廣泛。

2020電動三輪車十大品牌

1.金彭

2.宗申車輛

3.淮海車輛

4.福田五星

5.隆鑫

6.萬虎

7.百事利

8.新鴿

9.寶島

10.比德文

1.金彭

江蘇金彭車業有限公司,質量最好的三輪車之一,成立於2004年,總部位於江蘇省徐州市,是一家集三輪電動車、三輪機車、四輪電動車及部分特種車輛的研發、製造和銷售於一體的綜合性公司。

2.宗申車輛

江蘇宗申電動車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總部位於江蘇徐州。其經營範圍包括:電動車、場地車、三輪電動車、四輪電動車及零部件研發、製造和銷售等。

3.淮海車輛

淮海控股集團,始建於1996年。其經營範圍是:專用電動車、電動腳踏車、機車及其相關配件、的研發、製造、銷售和售後服務;銷售潤滑油、輪胎、電瓶、農用機械、儀器儀表等。

4.福田五星

北汽福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總部位於北京,是我國品種最全、規模最大的商用車企業。其經營範圍包括:製造和銷售汽車、模具、衝壓件、發動機、機械電器設備、智慧型車載設備等。

5.隆鑫

隆鑫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總部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該公司的業務領域及其廣泛,涉及有工業、環保、再生資源利用、金融、汽車貿易等多個領域。

6.萬虎

重慶萬虎機電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96年。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製造、銷售機械電子產品、玻璃鋼、汽車零部件、機車及零部件、農用機械、沙灘車及零部件等。

7.百事利

徐州百事利電動車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其經營範圍包括:電動腳踏車、腳踏車、電動三輪車、童車、電動汽車生產與銷售;光伏電站的建設、運行和維護等。

8.新鴿

河南新鴿機車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總部位於新鄉市牧野區。其旗下產品有三輪環衛車、道路清掃車、三輪機車、電動助力車、電動環衛車、電動垃圾運輸車、電動保潔車、電動灑水車、電動高壓沖洗車等。

9.寶島

寶島車業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總部位於天津市西青區。其經營範圍是:腳踏車、電動腳踏車、電動機車、電動三輪車製造和銷售;礦用安全帽燈的加工和製造等。

10.比德文

比德文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總部位於山東省濰坊市。其經營範圍包括:機車及其零部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貨物進出口;房屋租賃;股權投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