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香水自古以來就不是女性的專用產品,在不斷發展的今天各種琳琅滿目的男士香水也吸引著不少的人,那么在市場上男士香水什麼牌子的好呢?什麼品牌的男士香水是款式最豐富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男士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您參考!

男士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1、嬌蘭

2、Hugo Boss

3、紀梵希

4、古馳

5、寶格麗

6、聖羅蘭

7、范思哲

8、阿瑪尼

9、大衛杜夫

10、Burberry

十、Burberry

品牌介紹:Burberry這個品牌成立於1856年,在男士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相當知名的奢侈品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與時俱進,並且保持經典,旗下的男士香水也以豐富的種類和不誇張的留香吸引著不少的消費者。

發源地:英國

品牌官網:https://cn.burberry.com/

明星產品:Burberry黑風格男士香水

參考價格:302.00-382.00-423.00元

產品規格:30ml-50ml-100ml

男士香水什麼牌子的好?男士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九、大衛杜夫

品牌介紹:大衛杜夫這個品牌成立於1984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以經營男士香水而聞名的企業,創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涵蓋了香菸、服裝、廚具等多個系列產品,旗下的男士香水採用最獨特的工藝製作而成,到如今很多的產品在市場上都是相當經典的單品。

發源地:瑞士

品牌官網:https://www.zinodavidoff.com/

明星產品:大衛杜夫冷水遊戲男士香水

參考價格:120.00-380.00-490.00-560.00元

產品規格:5ml-30ml-50ml-簡裝:100ml

男士香水什麼牌子的好?男士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八、阿瑪尼

品牌介紹:阿瑪尼這個成立於1975年的品牌在很多領域中的知名度是相當高的一個品牌,發展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完善,在產品原材料的選擇上也是相當的精細,致力於打造出最經典且最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給消費者。

發源地:義大利

品牌官網:https://www.armani.com/

明星產品:阿瑪尼寄情香水

參考價格:580.00-820.00元

產品規格:50ml-100ml

男士香水什麼牌子的好?男士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七、范思哲

品牌介紹:范思哲品牌成立於1978年,是一家在香水、 男士香水、領帶等領域極具競爭力的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與時俱進,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也是處於獨一無二的地位,旗下的男士香水在質量和留香時間上是相當完美的品牌。

發源地:義大利

品牌官網:https://www.versace.cn/zh-cn/

明星產品:范思哲同名經典男士香水

參考價格:525.00元

產品規格:50ml

男士香水什麼牌子的好?男士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六、聖羅蘭

品牌介紹:聖羅蘭這個品牌成立於1962年,在男士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以經營口紅而聞名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在產品生產的每一個環節也有著最精細的質量檢驗,旗下的男士香水在品質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發源地:法國

品牌官網:https://www.yslbeautycn.com/

明星產品:YSL聖羅蘭 L'Homme天之嬌子男士香水

參考價格:420.00-540.00-755.00元

產品規格:40ml-60ml -100ml

男士香水什麼牌子的好?男士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五、寶格麗

品牌介紹:寶格麗這個品牌成立於1884年,是一家專注於經營寶石、香水、男士香水等產品的企業,在2011年成為法國路威酩軒集團的一個品牌,發展至今公司產品涉及的領域也越來越廣泛,並且其中很多產品在市場上都是相當經典的單品。

發源地:義大利

品牌官網:https://www.bulgari.cn/zh-cn/

明星產品:寶格麗水能量碧藍男士淡香水

參考價格:560.00-625.00-750.00-860.00元

產品規格:50ml-50ml-100ml-100ml

男士香水什麼牌子的好?男士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古馳

品牌介紹:古馳品牌成立於1921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全球著名奢華精品品牌,主打經典鞋履、奢華手袋、高檔香水、珠寶手錶產品,在產品的生產上也以性感而知名,旗下的男士香水不僅種類豐富,而且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發源地:義大利

品牌官網:https://www.gucci.cn/zh/

明星產品:GUCCIPour Homme男士香水

參考價格:630.00-730.00元

產品規格:50ml-90ml

男士香水什麼牌子的好?男士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三、紀梵希

品牌介紹:紀梵希品牌成立於1952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備受大眾請來的品牌,創立至今公司已經打造出了很多經典的產品,並且在產品的質量和風格上都是相當的完美,旗下的男士香水運用最新的技術製作而成,在產品的品質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發源地:法國

品牌官網:https://www.givenchy.com/

明星產品:紀梵希激情男士香水

參考價格:505.00-620.00元

產品規格:50ml-100ml

男士香水什麼牌子的好?男士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二、Hugo Boss

品牌介紹:Hugo Boss品牌成立於1923年,在市場上是一家相當知名的奢侈服裝和男士香水品牌,創立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完善,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也成為了業界的領頭羊,旗下的男士香水在留香時間和質量上是深受男士喜愛的品牌之一。

發源地:德國

品牌官網:https://www.hugoboss.cn/

明星產品:Hugo BossMan男士香水

參考價格:505.00元

產品規格:100ml

男士香水什麼牌子的好?男士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嬌蘭

品牌介紹:嬌蘭品牌成立於1828年,在男士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在很多領域相當知名的品牌,創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並且很多的產品都是相當的經典,旗下的男士香水也以精緻的工藝深受大眾的喜愛。

發源地:法國

品牌官網:https://www.guerlain.com.cn/

明星產品:嬌蘭Héritage傳承男士香水

參考價格:650.00元

產品規格:75ml

男士香水什麼牌子的好?男士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