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女生來說,精緻的生活是她們的追求。從面容到衣著到香水。而香水是最後的點睛之筆。女生都應該擁有一瓶香水,代表自己的氣質。那么世界上十大香水品牌有哪些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講解吧。

世界十大香水排名

1、Chanel 香奈兒

經典產品:香奈兒5號、CHANCE邂逅香水、ALLURE魅力香水、COCO可可香水、NO.19十九號香水

說起香水品牌,人們第一個想到的估計就是香奈兒香水了,特別是香奈兒5號,絕對是世界上最經典的香水了,是香水歷史上的奇蹟,從1953年誕生至今,依舊有愛慕者對其趨之若鶩,到目前來說都是世界十大香水排名中的銷量冠軍。

2、Dior 迪奧

經典產品:J’adore真我香水、Miss Dior迪奧小姐淡香水、Dior迪奧花漾甜心淡香水、Dior迪奧甜心精靈香水、Dior Homme男性香水

Dior迪奧香水是一個歷史悠久的香水品牌,目前擁有多款香水。Miss Dior迪奧小姐淡香水是迪奧最早的一款香水,而迪奧最知名的應該是J’adore真我香水系列了,其用料金貴,材料精細,香氣怡人,帶著神秘的氣息。

3、CK(Calvin Klein)

經典產品:ck one、ck Be、ck one Graffiti、Truth、Crave欲望中性香水、ETERNITY、ck CONTRADICTION

CK是美國第一大設計師品牌,其無性別香水產品也是相當知名的。CK香水包裝簡約大氣,香氣是中性化風格,這種無性別香水吸引了很多個性化的年輕人的喜愛。

4、Burberrys 巴寶莉

經典產品:巴寶莉周末女士香水噴霧、巴寶莉英倫女士香水、巴寶莉紅粉戀歌女士香水、巴寶莉情緣男士香水

Burberrys 巴寶莉是英國著名的香水品牌,其包裝簡潔大方,多以格子圖案作為裝飾,比起很多精緻的包裝來說更加的獨特和氣質。

5、Versace 范思哲

經典產品:范思哲晶鑽女用香水、范思哲Vanitas女性香水、范思哲華貴女士香水、范思哲(星夜水晶)女士淡香水、范思哲同名經典女士香水、范思哲(金髮女郎)BLONDE淡香水

Versace 范思哲是義大利著名的奢侈品品牌,其香水和設計風格一樣,有著獨特是美觀和藝術魅力。范思哲最獨特的就是牛仔系列的香水,既浪漫有具有年輕的活力。

6、GUCCI 古琦

經典產品:GUCCIRUSH香水、GucciRush2香水、古馳新男性淡香水

GUCCI 古琦是義大利的奢侈品品牌,雖然經營的產品很多,但是還是會以香水事業群為主。GUCCI 古琦香水品種很多,大多都是以女士香水為主,包裝比較簡約大氣。是性價比比較高的香水品牌。

7、蘭蔻LANCOME

經典產品:璀璨香水系列、奇蹟香水系列、珍愛香水系列、夢魅香水系列、夢魅男士香水系列、奇蹟男士香水系列。

蘭蔻屬於法國國寶級的化妝品護膚品品牌,在護膚、彩妝、香水等多個產品領域都發展良好。而其中,蘭蔻香水正是其最為出名的系列。蘭蔻創始人Armand Petitjean被稱為“20世紀奢華香水之父”。

8、嬌蘭Guerlain

經典產品:Shalimar(一千零一夜)、愛朵香水、愛的驚嘆號

法國嬌蘭Guerlain是世界著名化妝品品牌,是以香水起家的巴黎皇室貴族保養品品牌,創建至今已有近200年的歷史。嬌蘭香水共300多種,其中幾款更是成為世界上最具收藏價值的香水。

9、Joy

經典產品:Joy Jean Patou

Joy Jean Patou是由JEAN PATOU的調香師亨利·阿爾梅拉調製。每30毫升,至少需要10,000朵茉莉和28打玫瑰。是眾所皆知的“世界上成本最昂貴的香水”。

10、Nina Ricci蓮娜麗姿

經典產品:L'Air du Temps永恆、喜悅之心(Coeur-Joie)、禁果(Fille d'Eve)、玫瑰之吻(Capricci)、少女心香水 (Farouche)

蓮娜麗姿是義大利著名品牌,以服飾起家,以香水聞名於世。Nina Ricci的香水以不用的情感與個性為主題,香水具有非常獨特的感覺。其了L'Air du Temps永恆香水是最出名的產品,也是世界上銷量最多是香水。